張小嫻勵志讀書名言佳句

愛情從希望開始,也由絕望結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只有愛情可以令我們滿懷希望而又失望得那么徹底。

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世事總是有很多變數,如同明天的雨,不是你我可以控制的。——《三月里的幸福餅》

愛情原來是悽美的吞噬,但願我的身體容得下你,永不分離。

男人知道你愛他就不會開口說愛你了,因為他處於上風。男人只有自信心不夠的時候,才會對女人說“我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肝腸寸斷,永不言悔。

每一次想恨你,卻又更恨我自己,誰叫我離不開你呢?

最厲害的病毒,是愛和謊言。

相愛卻不能相戀,相戀卻不相愛。

我們不察覺自己幸福,因為我們不知道有些痛楚失望悲歡離合,也是幸福。

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他的溫柔,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他了。為甚么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情。

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所謂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話。

我們雖然不能終老,但我們曾經擁有最甜美的時光他裡面有我,我裡面有他,永遠相思。

也許每一個女人都希望生命中有一個楊弘念,一個徐文治。一個是無法觸摸的男人,一個腳踏實地。一個被你傷害,為你受苦。另一個讓你傷心。一個只適宜作情人,另一個卻可以長相廝守。一個是火,燃燒生命,一個是水,滋養生命。女人可以沒有火,卻不能沒有水。——《三月里的幸福餅》

愛一個人,你是會自愛的。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經忘記了。

我要一個什麼樣的男人?我就是要我那一半。他修補了我身上和心上所有的缺口,我也修補了他的。

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就是也能帶給你痛苦的人。

人不是因為遇到一個人而改變自己,而是你內在很想改變,你會注意到那個可以改變你的人,只有在那一刻,你的耳朵才能夠聽到遠方的呼喚。無法從焚心般的欲望解脫出來,便無法得到內心的喜悅和平靜。

失望,有時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更多文章
大學生勵志讀書名言佳句警句
勵志讀書名言佳句警句
國中男生勵志讀書名言佳句
教師勵志讀書名言佳句警句
青春勵志讀書名言佳句
聯考衝刺勵志讀書名言佳句警句集錦
勵志讀書名言佳句集錦
鼓勵學習的勵志讀書名言佳句警句
哲理勵志讀書名言佳句警句
關於努力學習的勵志讀書名言佳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