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教師名人名言佳句

教師之所以偉大,在於他(她)永遠消耗自己,照亮別人。

災難能證明友人的真實。——伊索

老師,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感人肺腑的談話,能醫治孩子心靈的創傷。

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

人與人的友誼,把多數人的心靈結合在一起,由於這種可貴的聯繫,是溫柔甜蜜的。——奧古斯汀

親善產生幸福,文明帶來和諧。——雨果

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你不要把那人當作朋友,假如他在你幸運時表示好感。只有那樣的人才算朋友,假如他能解救你的危難。——薩迪

教師的工作是激發孩子對人生無限的好奇心。

最能保人心神之健康的預防藥就是朋友的忠言規諫。——培根

我敢說我們日常所見的人中,他們之所以或好或壞,或有用或無用,十分之九都是他們的教育所決定的。人類之所以千差萬別,便是由於教育之故。——洛克

在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愚昧走向文明的路上,您用生命的火炬,為我們開道。

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奧斯特洛夫斯基

一位好老師,勝過萬卷書。

朋友間的不和,就是敵人進攻的機會。——伊索

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孩子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孩子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能得到家長和孩子的尊敬和喜愛,這是教師的價值所在。

誰若想在困厄時得到援助,就應在平日待人以寬。——薩迪

老師,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之光,永遠閃爍著您親手點燃的火花。

江河把我們推向浩瀚的大海,曙光給我們帶來明媚的早晨;親愛的老師,您把我們引向壯麗的人生。

友誼也像花朵,好好地培養,可以開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任性或者不幸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可以立刻萎頹凋謝。——大仲馬

讚美教師的名人名言佳句
讚美教師名言佳句警句
讚美教師的名人名言佳句警句
讚美教師的名言佳句警句
讚美教師名人名言佳句警句
讚美教師的名言佳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