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嫻名言佳句

如果不能給我全部,我寧願一無所有。

愛情,總是在患得患失的時候最美好如果永遠不去開始,也許永遠不會消逝可是,誰又按捺得住不去開始呢?

為什麼要那么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沒有枯澀的淚水,也沒有遺憾,離去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即將是一場告別。帶著微笑遠離,是最幸福的一種離別。所有的不捨,留給等待的那個人。一天將盡,離別之後,明日我們還會相見嗎?明日,也許是天涯之遙。

不忠的人是可憐的,他們不是故意不忠,他們是害怕寂寞。要很多很多的愛才可以一個人對另一個人忠貞。

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么痛了。

我望著你,咫尺之隔,卻是天涯。我雖然不願意但是也應該放棄你,我不能忍受自己在喜歡的男人心中的地位排在令另一個女人之後。

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學習不問問題,不是為了討好男人,而是不想聽到令自己傷心的答案。

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來去匆匆的轉機站,無論停留多久,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愛情,是自身的圓滿,我不再缺少些什麼了。

愛情何嘗不是貪婪與恐懼的平衡?愈想占有,愈容易失去。愛是儘量占有和儘量避免失去之間的平衡。

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

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愛情最美好的時光,是患得患失的階段。

愛是用來燃燒,而不是用來儲存,光盡而滅——荷包裹的單人床。

她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如果你真的沒辦法不去愛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因為你還不懂得愛自己。

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來預知的重逢里,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有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想把一個男人留在身邊,就要讓他知道,你隨時可以離開他。

首先說再見的那個人,永遠占上風。——《再見野鼬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