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生勵志的名言佳句警句

【走向成熟】:1、早上無論多困也會馬上起床上班;2、喜歡吃家常便飯多於外面的餐館;3、喜歡隱身,網路簽名長時間不改;4、喜歡看新聞多於看八卦;5、打電話給朋友的次數少了;6、可以讓你開心的人或事越來越少了;7、沒結果的事情漸漸就少做了;8、低落的時候寧願選擇一個人呆著。

許多人理想的婚姻是自己在家裡可以隨心所欲,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做什麼做什麼。對方既然愛我,就應該包容我的一切。我既然把對方當做自己人,也就不用和他見外。但家是兩個人組成的,自己的放縱,意味著對方的壓抑。只有雙方都懂得適當克制自己,家庭的持久和平才會有希望。

告誡自己:一次只愛一個人,選一個單身的人,值得愛的人。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善忘是一件好事,但不要忘記你在困境時幫助你的那些好人。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體中的力量,因為當你選擇離開時,就會發現即使沒有你,太陽照常升起。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哈佛著名的理論:人的差別在於業餘時間,而一個人的命運決定於晚上8點到10點之間。每晚抽出2個小時的時間用來閱讀、進修、思考或參加有意的演講、討論,你會發現,你的人生正在發生改變,堅持數年之後,成功會向你招手。

無論社會怎樣浮躁,我們自己也不可以浮躁。戰勝浮躁的關鍵是明白自己真正的需要,保持一顆平常心,不要盲目攀比,不要羨慕別人,更不要唯利是圖。傾聽自己的聲音,明白自己的真正需要,而不要隨大流,只知道跟在別人後面走。讓自己的心簡單起來,內心的浮躁自然煙消雲散。

如果你和他已經決定步入婚姻殿堂,那就再不要拿這個你自己挑選共度一生的的人再去和任何人比較。因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但是這個枕邊人才是你最親的至愛,是最適合你的那個人。你嫁給了他,就要一直用欣賞的眼光去看他,用感激的心態去和他生活。心懷感激,幸福才會一直留在你身邊。

王家衛語錄:每個人都會堅持自己的信念,在別人看來是浪費時間。一個人有煩惱是因為記性太好,如果什麼都可以忘掉,以後的每一天都會是一個新的開始。如果你不想被拒絕,最好的方法就是先拒絕別人。一個人受了挫折,或多或少都會找個藉口來掩飾自己。有的人是不適合太接近的,知道反不如不知道。

人生沒有草稿,寫完今天的這張就不可能再有同樣的另一張。平常的日子總會被我們當做不值錢的“廢紙”,塗抹壞了也不心疼,總以為來日方長,“紙張還有很多”。實際上,生活不會給我們打草稿的時間和機會,每一筆下去都無法再塗改,我們每天寫下的“草稿”,都會成為人生無法更改的答卷。

現實難免難免會有很多的不如意,但有得必有失,事事不可要求圓滿,也不能強求完美。即使一切重新來過,我們依然是當初的自己,依然會做出當初的選擇。所以,不妨坦然接受現在,努力改善現在。無需為錯過的、未曾得到的而悔恨。你手中總有值得呵護和珍惜的,遠方也總有值得你去追求和期待的!

人生難免會有失敗。盡了全力,技不如人的失敗,沒有什麼好遺憾的;最窩囊的失敗,是當自己還有一搏的力氣與機會時,卻主動放棄了。失敗並不丟人,不放一槍一彈就投降的失敗才丟人。對於那些該做和必須做的的事,一定要全力以赴,不遺餘力地去做,即使失敗了,最起碼也對自己有個交代。

對傷害自己的人報之以同情和寬恕,需要足夠寬廣的胸懷。如果我們不能原諒別人的過錯,就只能讓自己永遠沉淪在痛苦之中。我們的心靈不是用來裝載仇恨,而是用來讓愛與幸福居住的。只有寬恕,我們才能從悲痛和仇恨中解脫出來,邁向愛與幸福的人生。寬恕,是善良的土壤里開出的一朵最美麗的花!

謝霆鋒經典語錄ⅱ:小小苦楚等於激勵。每說一個謊都要說一百個謊去圓這個謊,所以我不輕易說謊。有個性需要堅持一些東西,有時也需要犧牲一些東西,但還是要看你是要做什麼。人生的路,能夠容許自己去選擇走的,有時候也不是太多。每天都是生日,人每天都在長大,今天的你已經不是昨天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