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生勵志的名言佳句警句

謝霆鋒經典語錄ⅲ:脆弱的人才會總想過去。以退為進,要學會忍耐,一直忍到有一天你的敵人不敢再抬頭看你的眼睛!我向來不強迫別人去做任何事,所以我也希望別人不要強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香港沒有真正的歌手,因為所有歌手都拍戲,但是香港有真正的演員,因為很多演員沒有唱歌。

與優秀男人相處的5條金科玉律。

如果想要有所成就,首先就要耐得住寂寞,因為成功的鑰匙往往就藏在寂寞的口袋裡。對於那些成功人士,人們總是驚嘆於他們奪目的光環,卻很少看到他們成功之前的寂寞。“寧忍一時之寂寞,不受一世之淒涼。”只要能在每一個寂寞的日子裡辛勤耕耘,總有一天,你會看到成功的花兒朵朵綻放。

不要以愛的名義,去傷害愛你的和你愛的人,因為誰也沒有傷害別人的權力!愛你的人如果你不愛,請給他留點尊嚴;你愛的人如果不愛你,也要尊重他的選擇。占有不是愛的本意,傷害也不是愛的目的。不論愛與不愛,產生糾葛已是前世修來的緣分。珍惜緣分,善待彼此,幸福才會住在你心裡。

人要有顆敬畏之心,要敬畏自然、敬畏生命、敬畏歷史、敬畏傳統、敬畏道德、敬畏法律……一個人如果沒有敬畏之心,就會為所欲為,不論犯下多大過錯也心無悔意,終成社會公害;一個國家、一個民族如果沒有敬畏之心,就會橫行霸道,恃強凌弱,成為全球公敵。

有些道理,越早明白越好:1.沉溺於過去的痛苦是最大的痛苦來源。2.等待有把握時再去做一件事,往往意味著永遠的等待。3.盲目追趕潮流是對精神和智力的扼殺。4.如果有人抱怨你太特立獨行,恭喜你,你正走在正確的路上。5.如果你將工作等同於生活,那么你將為工作而生活。

陳安之語錄:要成功,先發瘋,頭腦簡單向前沖。別再自己摸索,問路才不會迷路。寧願辛苦一陣子,不要辛苦一輩子。付出才會傑出;為別人創造價值,別人才願意和你交往。每天只看目標,別老想障礙。成功需要改變,用新的方法改變過去的結果。成功的秘訣是努力,所以第一名都是練出來的。

人生的許多痛苦,都是因為分不清需要和渴望造成的。需要的越少,就越容易滿足;渴望越多,失望也就越多。我們的太多失望和不滿,都是源於對生命的過度索求。如果能夠分清需要和渴望,合理規劃自己的需要,適當抑制自己的渴望,我們的滿足感就會更加強烈,快樂也就會更多。

親愛的自己,該醒醒了。你已經做了太多無謂的掙扎,太多荒唐的事情,太多盲目的決定,而錯過了太多本來的幸福,太多安靜的生活,太多理性的選擇。現在開始,請認真把你做過的都忘記,再用心把你錯過的都彌補回來。你要更精彩的活,精彩的讓別人注視和羨慕,而不只是關注別人的幸福。

be yourself,don't change for anyone.if they don't like you at your worst,then they don't deserve you at your best. 勇敢的做自己,不要為任何人而改變。如果他們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能夠牽手就是幸福,想想勞燕分飛的還有多少;能夠相思就是幸福,想想同床異夢的還有多少;能夠平凡就是幸福,想想迷失人生的還有多少;能夠活著就是幸福,想想病疴纏身的還有多少 …… 其實生活給予我們的並不少,只是我們的眼光都在別處,總以為精彩也在別處。其實你擁有的,也許正是別人所渴望的。

成功的愉悅不在於成功本身,而在於追求成功的過程。就好比登山,山頂的風景是否美麗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有登上山頂的夢想,然後沿著心靈的指引出發,一路上無論遇到什麼艱難險阻也絕不退縮,一直堅持走到自己所能達到的極限高度。這樣,就已經足夠。至於結果,已經不再重要。

感謝那些曾讓我傷心難過的日子,我知道快樂已經離我不遠了。——《麥兜》

【哲理人生】學會適應,讓你的環境變的明亮;學會調節,讓你的心情不再憂傷;學會寬容,讓你的生活沒有煩惱;學會奉獻,讓你的生活充滿陽光。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彼岸連此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用情感看世界是一場悲劇,用理智看才是一場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