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愛情故事

從前有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男孩對女孩說如果我有一晚粥,我會把其中一半給你。女孩長大後,嫁了人,但她總是想起男孩的話,她覺得那才是她一生中的最愛。 

並不是要達到了怎樣的目的,愛才成為愛。無論怎樣的愛都是一份美好,一份結果。而刻在心底的愛,因為無私無欲,因為淡泊憂傷,才會是真正的永恆。 

一個阿拉伯故事。一個男人厭倦了他的妻子,想要娶小妾。他的妻子就為他做了最後一頓晚餐。她的丈夫吃的時候發現每一道菜的味道都是一樣的,就很奇怪地問他的妻子。他妻子回答說,對男人來說,其實天下所有女人的味道也都是一樣的。 

一個男人真正動了感情的時候,他的愛較女人的愛偉大得多,可是從另一個方面觀看,女人恨起一個人來,倒比男人持久得多。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更多文章
傷感愛情語錄
愛情感悟經典名言佳句
100句愛情名言佳句
男人女人的愛情名言佳句警句
經典浪漫愛情名言佳句佳句
20句簡短含蓄的愛情名言佳句
愛情的名言佳句名句
值得深思的愛情名言佳句
英文名言佳句警句:生命 愛情
愛情是一份沉重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