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信的名人名言佳句 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

1、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

2、只有滿懷自信的人,才能在任何地方都懷有自信沉浸在生活中,並實現自己底意志。

3、只因生命在繼續才盲目地產生信念,這種信念是空的。

4、正義的事業能夠產生堅定信念和巨大的力量。

5、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

6、一百個滿懷信心和決心的人,要比一萬個謹小慎微的和可敬的可尊重的人強得多。

7、許多人都是由於本身軟弱而做出問心有愧的事來的,並非都是蓄意背信棄義。

8、信仰的價值恐怕勝於真理的價值吧!真理不講情,但信仰卻具有慈母之心,科學對於我們的渴望是冷淡的,而信仰卻安慰我們。

9、信心是人的征服者;它戰勝了人,又存在於人的心中。

10、新鮮有力的主義,在性質上本來就有排他性。從開始就容忍敵方的信念,不可能有行動力,舉顯得軟弱,而毫無功效杜伽爾愛國主義和其它道德感情與信念一樣,使人趨於高尚。

11、我們應該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心。 

12、我們對自己抱有的信心,將使別人對我們萌生信心的綠芽。

13、誰中途動搖信心,誰就是意志薄弱者;誰下定決心後,缺少靈活性,誰就是傻瓜。

14、如果漂亮的臉蛋是份推薦書的話,那么聖潔的心就是份信用卡。

15、任何人都應該有自尊心、自信心、獨立性,不然就是奴才。但自尊不是輕人,自信不是自滿,獨立不是弧立。

16、人有沒有信念並非取決於鐵鏈或任何其他外在的壓力。

17、清理古代文化的發展過程,剔除斯對封建性的糟粕,吸收其民主性的精華,是發展民族新文化提高民族自信心的必在條件。

18、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成就不會超過他的信念。

19、寧可一死,也要把從先輩手中接管的祖國交給我們的後代。這就是我們的信念,這就是我們的忠誠。

20、能夠使我飄浮於人生的泥沼中而不致陷污的,是我的信心。

21、每個人總以為自己的信念都是正確的。

22、老去心情隨日減,遠來書信隔年間。

查看更多:
自信
有關自信名言佳句警句
使人自信的名言佳句警句
自信和希望是青年的特權
自信名言佳句警句
2017關於自信的名人名言佳句
關於自信的勵志名人名言佳句
關於自信的名人名言佳句摘抄
樹立自信的名言佳句警句 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
樂觀自信的名人名言佳句 才能獲得真正的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