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半--三句半

今天來到XX村, 感謝讚美真活神, 節目說的不很熟, 包涵。

歡歡喜喜台上站, 心中激動難開口, 要問我們說的啥, 三句半

父老鄉親注意聽, 聽來還要記在心, 若是精神不集中, 聽不清。

耶穌降世傳福音, 為救罪人免沉淪, 奉勸你們快悔改, 趕緊。

耶穌能力真希奇, 治病趕鬼行神跡, 又是人來又是神, 快信。

三十三歲被人釘, 十字架上顯分明, 寶血能洗眾人罪, 真不配。

釘死三天又復活, 先知的預言都不錯,復活升天坐寶座, 實話。

說天堂來講天堂, 天堂就比咱家強, 聖經記載有天堂, 不說謊。

要問天堂有多好, 珍珠美門寶石牆, 長寬高來有千里, 立方體。

上天堂也不作難, 坐飛船也嫌他慢, 只要耶穌一句話, 轉眼間。

上天堂也不平常, 天使湊樂把歌唱, 豐盛的筵席都擺上,我先嘗。

生命活水常常流, 生命果樹栽兩旁, 十二個月都結果, 撲鼻香。

天堂上面有榮光, 不用太陽和月亮, 再無疾病和死亡, 常健康。

天堂是個好地方, 那是咱們的家鄉, 只要悔改信耶穌, 都可上。

聰明童女迎新郎, 油滿燈亮明晃晃, 預備好了見主面, 阿門。

三句半來已說完, 說的不好提意見, 說的好了別誇獎, 接著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