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傷感句子說說短語

1、茫茫人海中,有的人只是擦肩而過,有的人和你朝夕相處最後依然沒有擺脫擦肩而過的結局。也許有些人命中注定要分離,但有些人的命運,明明可以自己掌握,卻硬生生的讓痛苦把幸福淹沒,這樣的兩個人,走過、路過、擦肩而過之後,永遠錯過。

2、總是在轉身以後才發現夢已經遠走,總是在失去以後才明白什麼叫做珍惜。相遇,是機會,是運氣,是巧合,是緣分,相遇不一定相知,相知不一定相愛,相愛不一定相守,相守的期限不一定是永遠。

3、有時候,幸運和幸福不能同時存在,遺憾的是,幸福很多,幸運卻不多。能給你幸福的人很多,父母和親人,還有愛你的愛人。能讓你感覺幸運的人不多,你可以在他面前傾訴衷腸,盡灑淚水,有些話,不想跟愛人說,你只想跟他說。

4、沒有人會在原地一直等你,如果已經緣盡,或者說,已經選擇了愛別人,就不要期待誰還在原地等你,像曾經一樣關心你,傾聽你所有的訴說,那樣對他,不公平。

5、熟悉已久卻隔著遙遠的距離,追逐里萍水相逢,隨青春停停走走,兩個人隨著人潮擦肩而過,到最後終於明白其實兩個人都想擁有,在青春路上回眸的那一刻,愛情擦肩而過的時候也曾想要珍惜那悸動,只是握不住彼此不同方向的手。

6、兩個人擦肩而過的時候也曾留下動人的傳說,是否還能夠為誰等待為誰停留,只是,擦肩而過的愛情本來就沒有開始,擦肩而過的愛情本來就不需要結束。

7、不要再為錯過而後悔,為失去痛苦,這都是你自己選擇的路,自己逃避的結果。只是,人世間充滿著太多偶然與必然,人的一生中,注定要與某個人,或者某些人擦肩而過。

8、曾經擁有,就無怨無悔。類似這樣的話太多,你可以輕易把這句話丟給別人勸他不要為了過去的事而難過,但卻不能把它留給自己學會真正意義上的釋懷。

9、人生的大部份時間里,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會帶著他深深的思念活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這一刻,我卻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為什麼要那么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

10、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么意義?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契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旳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11、有幸找到疼你的男人,就要每天抱著感謝的心情、溫柔的對他、溫柔的看他、溫柔的跟他說話、別耍脾氣自以為是公主,少說討人厭的話,多說你感謝他、愛他!這樣才值得別人疼你!

12、最痛苦的莫過於是徘徊在放與不放之間的那一段。許多人一生碌碌無為,就是因為捨不得放棄。真正下決心放棄了,反而,會有一種釋然的感覺。人生就是這樣,難免有痛,難免有傷,你可能會哭會累,但是一定要走下去。輸不起的人,往往就是贏不了。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13、天吃雪糕很自虐,尤其是穿著臃腫的大衣站在北風呼嘯的街頭吃著雪糕,可是,你會懷念那個陪你一起自虐的人。

14、沒有什麼人喜歡孤獨的,只是不勉強交朋友而已,因為就算那樣做也只能失望而已。

15、一個人總有一天會明白,忌妒是無用的,而模仿他人無異於自殺。因為不論好壞,人只有自己才能幫助自己,只有耕種自己的田地,才能收穫自家的玉米。上天賦予你的能力是獨一無二的,只有當你自己努力嘗試和運用時,才知道這份能力到底是什麼。

16、上帝之所以創造指紋,是因為,他想讓人們知道其實每個人都有傷痕。糊塗一點,才會有大氣度,才會有寬容之心,才能平靜地看待世間的紛紛擾擾;糊塗一點,才能超越世俗功利,善待世間一切,身居鬧市而心懷寧靜;糊塗一點,才能參透人生,超越生命,天地悠悠,順其自然。

17、每天把牢騷拿出來曬曬太陽,心情就不會缺鈣。要輸就輸給追求,要嫁就嫁給幸福。

18、有時候,我們不要想太多,順著自己的心意就好了。過去只是經歷,現在是嘗試,人生的道路,不是一條筆直的過程,時光偷走的,永遠都是我們眼皮底下看不見的珍貴。 越是平凡的擁有,越是長久;越是溫潤的感情,越是無聲。珍惜,才能擁有;相安,才能靜守。

19、真正愛我的男人,不管我打他罵他叫他滾甚至說分手,他都會賴在我身邊,因為他知道,沒了他的我會獨自哭泣。

20、就算全世界都否定你,你也要相信你自己。不去想別人的看法,旁人的話不過是陽光里的塵埃,下一秒就被風吹走。這是你的生活,沒有人能插足,除了你自己,誰都不重要。悲傷,盡情哭得狼狽,淚乾後,仰頭笑得仍然燦爛。一往直前,激發生命所有的熱情。年輕不怕跌倒,永遠地,讓自己活的很漂亮,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