淒涼唯美的傷感句子

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今年夏天我們即將分離,不知為何眼淚在眼眶打轉

越來越任性是因為愛得太深。越來越沉默是因為傷得太痛。越來越禮貌是因為失望透頂。

有沒有一扇窗,能讓你不絕望,看一看花花世界,然來夢一場,有人哭,有人笑,有人輸,有人老,到結局還不是一樣。

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無法忘記的思念,依舊在深夜,在月光的隱射下顯得依然清晰自如,上演著一個一個沒有結局的故事,起初的誓言在紅塵的淹沒中沒有了音訊,結局在歲月的抽打下沒有了盡頭。

最心痛的現在,曾是曾經最美好的時候。

一場夢,一場空,再美的誓言,也有凋謝的一天。

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過客;有些事,常常讓我們很無奈。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愛的時候,讓他自由;不愛的時候,就讓愛自由。

淒涼唯美的句子說說心情

不要對他說,即使他有了別的女人,只要不抱著小孩回來,你都不在乎。他會以為自己是有尚方寶劍的欽差大臣,你也會發現他竟然以為你不是在開玩笑。

不要假裝強大,放低姿態你看到的生活將會更加美麗。

止不了你在我腦海的浮現

浪漫是心靈感應,濃濃愛意的表達,一束鮮花,一盒朱古力,一個會心的微笑,深情的擁抱,都會讓雙方的感情升華。

青春消逝,驀然回首,無論是誰,心中都會充滿無盡的憂傷,充滿無窮的懊悔。曾經才智卓越,卻白白浪費了,曾經財富殷實,卻一無所有,曾經本事高強,卻從未利用。一個認識到自己失落青春的人回憶起來總是充滿悲傷和懊悔。

帶著把木吉他,乘著綠皮火車去旅行,是我嚮往的經歷。

他對我很好脾氣,這樣的好脾氣就像清澈見底的湖水,你一走進去,它就把你淹了。我現在脾氣不好了,有點憤青。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壞脾氣的她遇到了好脾氣的他,他卻愛上了她。

離婚,有一百條好處,它就一條不好,那就是覺得以前都白過了;單身,也有一百條好處,也有一條不好,就是心裡邊沒著沒落的。

猜忌是婚姻生活的一顆毒瘤,聰明的夫妻懂得如何一起盡力去奇妙化解,被猜忌的一方要做好自已,猜疑的一方要多些信任與釋然,相互懂得,互相信任,相互忠實,減少曲解,增強溝通,防止因為猜忌毀掉美妙的感情和幸福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