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2024年運勢

2024年獅子座的總體運勢喜憂參半,周遭的環境在不斷的變化,這會讓獅子座們難以適從。然而隨著局勢的改變,獅子座們的心境也會在這一年中逐漸找到平和,不會再像之前那樣浮躁。一定程度上來說,這也是某種成長。對於獅子座而言,2024年的道路似乎充滿著荊棘,無論是家庭還是事業,尤其是金錢上,舊的問題都會在這一年內反覆的出現,似乎充滿著冒險和挑戰。今年是需要刻苦奮鬥的一年,你需要開啟身上的正能量,穿越這一段迷茫的時期,給自己未來一個好的規劃。

今年4月到8月,土星將會給你帶來一系列的影響,你會在這段時間內有切身體會。土星會給你帶來滿滿的挫敗感,尤其是在感情方面,在感情上出現的問題對你打擊是最大的,你可能會在今年經歷一段刻骨銘心的失戀,或是婚姻亮起了紅燈,而這些都是土星給你帶來的考驗。如果之前的問題不能順利的解決,那么會在這段時間內暴露出來。

不過土星並不只是帶來壞運氣,土星在遷移宮的活動能給獅子座帶來良好的旅行運,你會有很多機會旅行和出差。尤其是在上半年,你會有幾次難忘的旅行,在旅途中你會感覺收穫很多。到了下半年,旅行運將會更加旺盛,對於工作依然忙碌的獅子座,出行運則是以出差的形式表現出來。但出差次數過多,則會感覺奔波勞累。

而能給獅子座帶來最大困擾則是出在家庭方面。獅子座極其戀家,而在今年和家人會發生一些爭吵,導致和家人間的關係變差,緊張的關係和冷漠的氛圍會讓你感覺窒息。獅子座會覺得家人無法理解自己,無論你做什麼,家人似乎持有很大的偏見,這也會讓你感覺壓力倍增。當時間進入到9月1日或者10月4日,這種感覺會表現得更為明顯。年輕的獅子座與家人的關係日漸緊張,氣氛似乎一觸即發,你甚至會想離家出走。而一方面,土星在遷移宮的位置會導致你出差次數頻繁,你會因為學習、工作方面的需要而外出,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變少,家庭關係在漸漸的疏遠,對於已婚者來說,和伴侶之間交流的機會變少,可能會因此而影響伴侶間的關係,或是影響和孩子的親密度。

獅子座們在2024年人際關係欠佳,尤其是工作上總會遭到針對你的人,土星的影響會導致的你人緣變差,你在今年很難找到展現自我的機會,或者失去生活的重心,土星和冥王星形成不利的相位,更是讓這種情況雪上加霜。不過木星會成為你的幸運之星,雖然獅子座在生活上還未擺脫土星的影響,但木星帶來的幸運屬性幫助你逐漸遠離土星的束縛,同時也會給你注入滿滿的自信,帶來輕鬆愉悅的心情。尤其是到了下半年,在木星的逐漸影響下,獅子座的運勢開始慢慢好轉起來,歷經了之前的磨難,你將會變得更加堅韌和成熟。

這一年海王星會在雙魚座附近活動,掌管心靈的海王星會讓你的不安感被放大,尤其是在6月16日和11月21日這段時間內尤為明顯,這種不安感來源於你自身的不自信,或是環境的不安定。試著放下內心的憂慮,遇到困難時以平常心應對,美好的事情也會如約而至。

冥王星一整年都會停留在你的官祿宮,你的熱情和定力也會受到影響。冥王星掌管變革,會導致你周遭的環境產生一些變動。這些變動會導致你開始左右搖擺,懷疑自己的能力,甚至畏縮不前。你需要對過去的工作重新審視,尤其是自己創業的獅子座們,可以給自己的未來做個規劃,確定下來自己的追求和目標,認真思考自己的處境和未來,將有助你在以後的道路中走得平穩而堅定。

而這一年對於獅子座來說,可以用動盪來形容。時刻改變的環境很容易讓獅子座們缺少自由和安定的感覺。不過值得高興的是,今年的星象對於獅子座來說最終還是很有利的。獅子座們在2024年中依然會表現出不屈不撓的鬥志,如果能保持好信心和動力,少一些猶豫和不安,就能繼續不斷的向前。獅子座2024年裡可佩帶一串幸運石“易明居火象獅子星符手鍊”作為開運吉祥物來提升全年的運勢,給獅子座注入正能量,為今年各方面的順利穩定發展保駕護航,亨通吉祥。

獅子座2024年事業運勢詳解

獅子座們在2024年事業上會面臨一些變化,這些變化可能來自於你主動求變,也就是自身對職業發展的一個規劃,或者是被動的變化,來自於公司的調整或人事變動。而無論是哪種改變,都會讓獅子座花上好長一段時間來適應。而土星和冥王星的不利相位則會給獅子座的工作環境帶來一定的震盪,例如合作關係解除、更換職業內容等,也會帶來一定的阻礙。在這個過程中,獅子座們的工作技能和閱歷也能得到一定的提升。但土星帶來的影響不容小覷,土星會讓你在工作上變得十分頑固,不願意聽取他人的建議,自我檢討和被人批評將會成為這段時間的主題。而一方面土星的負面影響下,你升職加薪的機會將會減少。同時受到天王星的影響,對事業和人生你將會有一段時間的迷茫期,這讓你耽誤了前進的寶貴時機。不過對於獅子座而言,好的團隊和好的工作氛圍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此刻想要創業、跳槽,可以適當的抓住時機,做好詳細規劃和縝密的思考,然後勇敢邁出腳步,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請辭。

如果你是正在求職的獅子座,今年則需要注意了。土星和冥王星的相位雖然會帶來變動的影響,也不缺乏一些良好的契機。在這種不利相位影響下,你在求職的道路上雖然感覺備受壓力,但也可以激發出你要主宰自己未來的欲望,不願意隨意而安或者輕易妥協。在這種渴求之下,你捕捉機會的目光將會變得很銳利,無論環境如何變化,你都能找到一個合適的職位。

如果你是處在創業期的獅子座,今年的運勢會比較好。木星會給你帶來良好的交際運,你會有機會接觸到新的朋友,給你的事業帶來一定的幫助。同時還會有機會認識一些潛在的、對你未來事業發展有利的朋友。雖然他們可能不會對你的事業產生直接的影響,但他們會通過所在的關係鏈對你進行一定的幫助,或是提出一些對你的事業有幫助的建議,甚至可能促成一段合作關係。不過畢竟處在創業期間,棘手的事情也依然很多,大事小事都需要你親力親為,才能在創業的道路上有好的開始。

而對於打工的獅子座來說,則需要多加注意了。上半年你的旅行運會在星象的影響下得到提升,出差的獅子座會在出差途中有收穫良多。可能是在旅途中遇到了良師益友,也可能是在異地遇到不錯的資源。而獅子座是公認的工作能手,無論遇到哪種情況,在他們的思考下,都能很快為其所用,通過他們強大的工作能力轉化為事業上的助力。在下半年中,經過磨練的獅子座會有更多機會展現自己的才華,職場中也會出現能賞識你能力的伯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