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2024年運勢

10月24日至11月21日太陽會降落在獅子座的疾厄宮,要注意防止患上心血管、腸胃等方面的疾病,太陽進入這個宮位也意味著你這段時間容易疲勞和急躁,在平時的生活中則需要多加注意。同時你也可以多學習一些養生的知識,調理好自己的身體和精神狀態,也有助於你在工作上更好的表現。同時太陽也代表陽剛之氣旺盛,這段時間則需要小心肝火過旺帶來的上火、口乾等症狀,平時可以多吃一些清熱解毒的食品。開車的獅子座2024年受到四次水星逆行的影響,水逆期間最容易出現思維混亂、操作失誤、精神不集中等狀況,從而引發意外事故,建議在水逆期間開車加倍集中精力,切勿醉駕或者疲勞駕駛,遵守交規,同時可在車上掛一串“易明居星符福祿車掛”以庇佑交通安全順遂,大吉大利。

獅子座2024年學習運勢如何

獅子座們一般都對學習充滿自信,強烈的好勝心讓他們在學習方面表現突出。只是今年受到土星的影響,獅子座的壓力大大增強。土星帶來的負能量會讓獅子座的自信心嚴重受到影響,你會變得極其敏感,害怕自己不夠優秀,有時你甚至需要得到他人的肯定,才能發揮你的特長。然而這並不是能解決問題的辦法,如果你想要提高成績,就需要自己把握好心態,了解自己的真實水平,補足自己的弱勢科目,才能做到真正的優秀。

受到水星的影響,獅子座在2024年的考試運很旺,而獅子座們天性又很樂觀,就算沒有行星的力量,也能夠憑藉自己的水平獲得滿意的成績。因此今年參加聯考的考生不必在過於緊張,你只需要按照自己的計畫一步步地進行複習,不受到外界干擾,並結合老師的節奏,就能在考試中發揮出良好的水平。如果想要在2024年參加考研、考證、考職稱的獅子座,在年初打好基礎,會在考場上有出色的發揮。

參加聯考的獅子座們需要注意,受到土星的影響,你的主觀意識也在增強,想法上多出現跳躍性。尤其是4月到8月土星逆行的時候,這種情況會更加的嚴重。你在之前的模擬考中,也會感覺到此類問題的發生。因此,6月的聯考時需要避免詞不達意或者離題等現象,尤其是文科方面的考試,平時可以增大閱讀量,或者是加強寫作技巧,考試時做到徹底了解出題者的意圖,可以很好的避免這種情況的產生。獅子座學生今年可帶一個“易明居瑞竹榮升”吊墜以增強2024年的學業運,一隻金蟬雄踞在竹子上,寓意一鳴驚人,節節高升,能激發文昌星,啟發思維和靈感,為學習和考試帶來正能量,幫助學業步步高升。

獅子座2024年幸運色和幸運數字

幸運顏色:白色、紅色

幸運數字: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