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愛情句子

1. 也許這就是愛情,先紅了臉,然後紅了眼。

2. 一個人的旅途,一片葉子亂舞出的單調,沒有準確的節奏,樂章依舊循環著,泯滅著模糊又清晰的記憶。

3. 幸福的人,隨時在計算自己有了多少幸福;不幸福的人,隨時在計算自己有了多少痛苦。

4. 想念你,不需要理由,那一種感覺,隨時乘我不備,竄入我的腦海,直達我的心臟。

5. 現在你的位置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前進的方向。

6. 生活是種律動,須有光有影,有左有右,有晴有雨,滋味就含在這變而不猛的曲折里。

7. 生命匆匆,內在的美,德行的美,是可以直抵人心的,這樣的美就如空谷幽蘭,自然高貴。

8. 是是非非的凡塵,夢一般碎落,風一樣無痕。

9. 手執前世的悲涼,看著今世的憂傷。

10. 人生只需我們不停的用心體會。一點一滴方能得到你想要的。

11. 人生中有許多事情是不需要理由的,同時也是不需要要答案的。

12. 生活其實也很簡單,喜歡的就爭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忘記。

13. 萬劫不復,也要與你同行。

14. 我懷念的不止是你,還有在那段時光里穿梭而行的自己。

15. 人生是一場錯過,願你別蹉跎。

16. 我們總會遷就別人而傷害自己,所以,對自己好一點,因為沒人會把你當全世界。

17. 我所認為最深沉的愛,莫過於分開以後,我將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

18. 我只有一個一生,不能慷慨贈給不愛的人。

19. 現今還有誰會照顧誰一輩子,那是多沉重的一個包袱,所以非自立不可。

20.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21.一個人太相信自己,或是太相信.太依賴某個人,把自己的喜怒哀樂全都一股腦寄托在他們身上,最後傷及你的人往往就是你認為最相信.看重.依賴.放不下在乎的人或是事。

22.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淡漠。

23.若你流淚,濕的總是我的臉,若你悲戚,苦的總是我的心。

24.稱頌他人時,務必要真心誠意。因為大多數人是能夠區分糖和糖精的。

25.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6.變老是人生的必修課,變成熟是人生的選修課。

27.我把所有的傷心走一遍,最傷心的是你不在終點。我把所有的絕望走一遍,最絕望的是你還在起點。

28.假如我不再對任何事,任何人付出真心,或許我真的就不會再感到痛苦。

29.世上沒有不傷人心的感情,或多或少,或大或小,它都會在你的靈魂上留下傷痕的,以傷痕為代價換得感情的喜悅,以感情的喜悅作為回報的傷痕。

30.朋友之間很少談論未來,但是未來他們往往還在一起;戀人之間總是在談論未來,但往往沒有未來。

31.只為他放棄一座城池.在天光大亮的時候.奔赴一場或生或死的未知。

32.一再的隱忍,一再的退讓,卻換來了盛宴上的謊言。

33.那些上演著繁華不肯謝幕的年華里開出一朵地老天荒的花。

34.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35.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唯一的感覺是傷--傷--傷!

36.就生物界來說,生存是個幾率,每一分鐘都可能出現意外;挫折應該是常態,順利才是例外。

37.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固執,卻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無論一個朋友對你有多好,總有一天他做的某件事會讓你傷心,而到時你應該學會原諒。

38.如果不幸福,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39.朋友是一種感覺,有些人相處幾十年也不會成為朋友,有些人只要一見面就知道會是朋友。

40.來生我再來典當.來世我再來與你歃血為盟。

41.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42.那些糾纏到深夜裡的流言蜚語我不怕讓你聽到.也不怕讓全世界聽到。我是怕你聽到了.並相信。

43.錯過的年華在 北漠開出斑斕的紫薇花.卻荒蕪了輪迴的春夏。

44.你能傷害到的人只能是這個世上最愛你的人,因為別人根本不可能在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