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文藝句子【精選】

1、我走得很慢,但是我從來不會後退。

2、路再長也會有終點,夜再長也會有盡頭,不管雨下得有多大,總會有停止的時候。烏雲永遠遮不住微笑的太陽!

3在哪裡存在,就在哪裡綻放。不要因為難過,就忘了散發芳香。

4痛苦對每個人而言,只是一個過客,一種磨練,一番考驗。

5放下無謂的負擔,人生才能一路自在。

6、單身並不意味著你不懂愛情,事實上,單身要比陷入一段錯誤的愛明智得多。

7、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一路風景。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

8、一無所知的人什麼都是不愛。一無所能的人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懂的人是毫無價值的。

9、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許多夢想,但如果其中一個不斷攪擾著你,剩下的就僅僅是行動了。

10未經失戀,不懂愛情;未經失意,不懂人生。

11、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12、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得不到的收穫。

13、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14、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15、無所事事的人會變的一無是處,所以要拼了命的向前。

16、勤奮,機會,樂觀是成功的三要素。

17、努力是為了踏過人生髮展過程中那段灰色地帶,從此走入一個充滿陽光的世界。

18、要使理想的宮殿變成現實的宮殿,須通過埋頭苦幹,不聲不響的勞動,一磚一瓦的建造。

19、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20、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21喜歡發獃的人,心裡一定有另一個純淨的世界。

22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做個簡單的人,享受陽光和溫暖。

23、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24、就算遍體鱗傷,我也要活出自己的色彩!

25、給夢想一個成真的希望,給自己一個成功的機會,就像歌曲中唱的那樣:就算風雨覆蓋,我也不怕重來。

26風暴再大,它終不能刮到你的內心去。

7趁年青,趁夢想還在,想去的地方,現在就去。想做的事情,現在就做。

28色彩,淡淡的就好,深了會褪色;生活,簡單就好,複雜了會變質。

29生命太短,沒有時間留給遺憾,若不是終點,請微笑一直向前。

30、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31、忘掉那黎明前的黑暗,記住那黎明後的曙光。

32、書寫漫漫青春,激盪熱血的心靈;揮灑淡淡筆墨,感慨奮鬥的生命。

33、大海是由一滴滴水組成的,高山是由一塊塊泥土合砌成的,而人的智慧是由一點點的發奮積累成的。

34、命運給予我們的不是失望之酒,而是機會之杯。因此,讓我們毫無畏懼,滿心愉悅地把握命運。

35、揮別昨日的傷痛,得來今天的美好,摔掉今天的煩惱,相信明天會更好,每一個挑戰都靠自己打倒,每一個幸福都靠雙手捉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