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夢想的文藝句子

1、我知道,花開花落皆是緣,我知道相聚離別不可避免,我知道你我終會朝著各自的世界告別。所以,當你風塵僕僕踏上那條北國之旅時,我徹底失去了語言。相遇不是罪,相知也是對的,錯的是,你選擇了逃離,而我選擇了固守。

2、人生在世,恍若白駒過膝,忽然而已。然,我長活一世,卻能記住你說的每一話。

3、時間就在此刻凝固,歲月的力量,生命的流逝,年華的易老……還有好多好多的約定,我們未完的心愿,我們未盡的宿命。

4、高山流水醉,琴瑟知音惜。青青子衿,悠悠我心,轉角遇到愛,兩顆孤寂的心從此便有了可以停靠的港灣,所有的對望時光,都於期盼處,繽紛成一路真誠的愛戀。

5、衣袂起舞,糾結纏繞,相對卻已無言。看月夜,青花落水,蟾月拂影,流水潺潺,清波漫舞,琉璃瓦展,鉛華隆重。眼眸處,流光溢彩,燈火闌珊,早已繁華落盡,物是人非。滿池清幽,隨水亦隨風,所到處,一字皆醉。醉已千年,牽絆何止千年。執一壺濁酒,是穿腸毒藥,欲罷不能已。

6、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7、站在時光的頂端,閉眼輕輕仰起頭來,膜拜一段往事,或許已經逾越了千年。

8、沒有人知道,這世界上,究竟有多少情,屬於淺相遇,深相知;更沒有人知道,這世界上,究竟有多少情,屬於默然相伴,寂靜歡喜。於萬千的人群中,於無際涯的時光里,一個人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恰巧奔赴到你的人生中來,這,何嘗不是一種深深的緣?

9、尋找你的足跡,那種刻骨的感懷依然這樣的清晰可見,千年情長,千年情觴。

10、寧靜安詳的月色下,桂花香遠,然,靜靜凝望著那樸素無華,相伴相依的桂樹,它卻沒有一絲引人注目的理由,我們是不是會想起我們的父母呢?

11、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給自己的心一個港灣,盛風盛雨盛歡笑;給自己的心一片蔚藍,尋尋覓覓,靜思淡行。

12、落地窗,窗內,灑了一地的明媚,窗外,繁衍了滿地的蒼翠,窗簾上的流蘇,飄動著,此刻的最美。這時,只管細細地體會,清幽處的最真最美。

13、涼意慢慢濕透了我的回憶,那個素麵朝天的小女孩,那個在暮日下葬花的女孩,那個習慣用文字填補心靈空白的女子,如今,已經蹤跡難覓。

14、看透,心靜,鎖份幽靜,將自己填埋在那裡,任窗外燈紅酒綠,草長鶯飛,讓那顆疲憊的心,靜靜地棲息在流水盈盈里,拋卻塵世累累。

15、開滿朝顏的晚秋,我可以卸掉一身倦怠,獨自踏上旅途。趁晚秋未晚,我伴疏雨,輕車鐵軌,我臨窗靜候,看車窗物景移變,幻出迷離異芒,織成一道道流光,彈落我心蒙蒙鹹埃……唯有靜候。晚秋。疏雨。入夢而來。

16、決絕離去的你,冷漠得看不到我的後悔,我懺悔的心。傷心不留餘地,我再多的悔不當初,都已不能留住你,留不住我們地動山搖的愛情

17、掬一捧海水,潤眸,風卷千堆雪,笑看落花飄,所有的過往,都於拍岸處轉化為經年的似水沉香;納一懷幽深,沁心,那些縈繞於懷的鬱結,都於無聲處演繹成雲捲雲舒。

18、江南煙雨,錯落的水花,前生今世的夢境。不知道記憶是否有過重疊,將前生今世梳理過後,在一畔蓮湖裡,靜靜地開出一朵水蓮花。不芳艷奪人,不香郁濃重,只淡淡地開,守著自己的時光。看歲月綿長,雕刻了舊時的模樣,依舊心情如昨,不悲不懼,不憂不傷。看著著西垂的夕陽,盈盈淺笑,如初綻般溫馨美好。

19、或許,天空最美的時候不是朝霞映紅時,而是萬里晴空的那種遼遠;或許,大海最遼闊的時候不是海浪連排湧出,而是風平浪靜時水天連一的深遠;或許,鮮花最美的時候不是滿山通紅,而是化

20、花開花落,不過一段距離,悲歡離合,也只是時光里的流沙,握住的,便珍惜;散落的,便不再去沾惹。

21、我覺得能認識你,有點像某個極低機率的奇蹟。既然自己的年齡中還沒有太多其它的紛擾前來打攪,青春在拖杳的節奏上,總會為這樣的情懷而奏出激烈的強音

22、歲月無語,青春有言,時間無聲無息的帶走了多少人的青春與生命,青春真真實實的映照了多少人的蒼老與無助,歲月永不會支付任何人的青春,然而青春卻給多少人留下了惋惜與悔恨的交響曲!

23、青春氣貫長虹,勇銳蓋過怯懦,進取壓倒苟安。如此銳氣,弱冠後生有之,耳順之年,則亦多見,年歲有加,並非垂老;理想丟棄,方墮暮年。

24、在青春的海洋中,我要再次揚帆起航,給自己一份堅定的承諾、成功、失敗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付出了努力與汗水笑著面對,不去埋怨,一切隨性、隨緣、隨心,做最好的自己,加油!

25、青春的實質是充實,青春的詩意是浪漫,青春的證明是無悔。倘若百度的青春絢爛多彩,我願意用真心去換取,用今生去珍惜,用永生去銘記。

26、因為嘗試,因為經歷,我懂得了付出,懂得了堅強,這些都是我青春時光里最亮的火把,我將用這些火把點亮我的青春,讓我的青春擁有百度火般的熾熱。

27、那一縷縷充滿希望的陽光,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是我們堅強不屈的毅力。青春,是一塊塊大小不一的石頭,在經歷了千難萬險後終於鋪成了一條石子路,把我們引到成功。

28、初三,青春年華,我們有夢想與激情!更有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勇氣!我們敢拼,我們贏得起!哪怕撞得頭破血流又何妨!青春的路上我們絕不彷徨!

29、有人說,青春仿佛是朵素潔的曇花,來不及鋪張、來不及遐思,甚至來不及彌補欠缺和瑕庛,就那么匆匆地謝了。

30、如果眼淚滴落了,那么我的忍耐就將被驚醒。青春的意義決不在於這煉獄般的高三,卻一定需要這煉獄般的高三來鍛造並藉此加以最深刻的闡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