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有哲理的愛情的句子

1、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一個人陪、多一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發生,你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總想撿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

2、愛和恨,從來就沒有單獨存在過,一直是一起存在的,只不過是某個階段中,愛比恨多了一點兒,所以看見了愛,模糊了恨;或者恨比愛多了一點兒,所以看見了恨,模糊了愛,而我們,就都在這些被模糊了情感中,最終模糊了自己。無情的不是人,是時間;最珍貴的不是金錢,是情感;最有力的不是老闆,是大自然;最可怕的不是災難,是災後無援;最拿手的不是專業,是旁觀;最可怕的不是失戀,是心身不全;最舒適的不是酒店,是自家;最難聽的不是髒話,是無言;最寬廣的不是大海,是人心;最美好的不是未來,是今天!

3、愛情,已經成為了某種載體,快樂的、傷心的、痛苦的、游離的情緒,在這塊肥沃的土地上冉冉升起,也許,不愛,就不會體會這種種的印記,但是,愛的目的,是否僅僅是為了經歷?

4、愛情不是兔子,守株是沒用的;夥計,別抱怨自己一直與愛情無緣,沒有誰喜歡一個原地踏著步還準備向下走的人。

5、愛情沒有鑰匙,我們永遠不知道那一扇心門可以打開那一扇不可以打開,更不知道打開之後是苦是樂,抱著我們的真誠大膽的去追求吧,凡事要嘗試才知道結果才知道好不好。

6、愛情是神聖的,容不得任何人的任何玷污。在愛的國度里,是自由的,心和心,是彼此相緊靠的。

7、愛是什麼,愛就是不管那個人的外表,在乎的是那顆關愛自己的溫暖的心,不管世事如何艱難,都能攜手一起走下去。

8、不要輕易說出承諾,也不要輕易相信諾言,因為那永遠只屬於那時那刻的感覺,有一天感覺沒有了,諾言也隨之消逝。

9、不要為了所謂的愛情,違心地改變著自己,愛情不在於你改變了多少,而是在於你堅守了多久;不要為了所謂的愛情,讓等待變成一種煎熬,你奢望得越多,它回饋你的可能越少;不要為了所謂的愛情,寧願受傷也不回頭,熄滅的火焰已經無法燃燒,最終只能用你的血與淚,慢慢地融解當初所有的痛!

10、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兩三分用來愛自己。

11、一個人負心,或許是因為他的記憶力不好。他忘記了,所以他能夠負心;不是因為他負心,所以他忘記了。以前種種,他並非完全忘記,但他記憶力太差了,往事已經不再深刻,很快就被新的記憶取代,只記得新人的歡笑,忘記舊人的笑臉。愛和懷念是兩回事。男人忘不了舊情人,必然是他在過去的歲月里,曾經傷害她,那一次的過失,他無法彌補。當明知不可挽回,唯一補償的方法就是懷念,同時也用對她的懷念來懲罰自己。自以為是的深刻不過是自欺欺人的說話。

12、懂愛的女人通常輸得很慘。愛情本來就是殘忍的,勝者為王。感情可以轉帳,婚姻可以隨時凍結,激情可以透支,愛情善價而沽。是的,在這細小的都市裡,這就是我們的生活。今天的長相廝守,只是盡力而為而已。最安全和最合時宜的方式,還是和自己廝守。

13、一個錢幣最美麗的狀態,不是靜止,而是當它像陀螺一樣轉動的時候,沒人知道,即將轉出來的那一面,是快樂或痛苦,是愛還是恨。快樂和痛苦,愛和恨,總是不停糾纏。所謂緣分,也和發明一樣吧,都是源於偶然。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14、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么慶幸自己離開了。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里,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15、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幹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一個喜劇?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

16、愈害怕失去的人,愈容易失去。愈想得到,就愈要放手。放手是很難的,但是別無選擇。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比如體重。但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才是痛苦。

17、食物可以有標籤,說明"請在此之前食用"。女人不是食物,青春是有期限的,忍耐也是有期限的,請在期限期滿之前好好愛她,好好照顧她,因為她是逾時不候的。萬物有時,懷抱有時,愛情也有時序。愛情有生、老、病、死。愛情總在不知不覺間過期。有一天,我們把它拿出來,才知道它最鮮活的日子已經永遠過去。

18、在最有感覺的時候,她沒有停下腳步,那么,也不必在一起走完那段路之後,回頭去尋找那些散落在地上的感覺,路已經走完。愛情中最傷感的時刻是後期的冷淡,一個曾經愛過你的人,忽然離你很遠,咫尺之隔,卻是天涯。曾經轟轟烈烈,曾經千迴百轉,曾經沾沾自喜,曾經柔腸寸斷。到了最後,最悲哀的分手竟然是悄無聲息。

19、有相逢就有別離,可是每個人都害怕別離。大家都知道,最後一次的別離就是死亡。我們口裡說"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心裡卻捨不得喝掉手中的酒,還想再唱一支歌,再唱一支歌。你可不可以不走?

20、失去才知道你最珍貴,當真的要失去,才知道愛情是那么的珍貴?為什麼在擁有的時候去珍惜,仍然會是失去這樣一個結果,也許是因為上天注定,不該開始但是仍然開始了。也許是因為上天注定,要失去為為什麼仍然會失去?太多的疑問,知道了答案又能怎樣?如果有種方法可以不要失去,我都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