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哲理句子.精闢短語

1、播下一種行動,你將收穫一種習慣;播下一種習慣,你將收穫一種性格;播下一種性格,你將收穫一種命運。

2、道德常常能填補智慧的缺陷,而智慧永遠也填補不了道德的缺陷。

3、在思想上大手大腳,在生活上適可而止。

4、最使人討厭的談話有兩種:從來不停下來想想,或者從來也不想停下來。

5、別和我裝你活的精彩過的幸福,也別祝我幸福,你有那資格嗎?

6、和人接觸的時間越長,我就越喜歡狗,狗永遠是狗,人有時候不是人!

7、別在分手的時候和我說:“其實你很好” 操,那你還甩我?

8、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而不是用來講道理的

9、不該看的不看,不該說的不說,不該聽的不聽,不該想的不想,該乾什麼乾什麼去

10、少在我面前拽的跟二五八萬似的,擺好pose 再裝逼!

11、我等待你的關心,等的關上了心、、、

12、不要吹牛b、請把牛b還給牛、因為牛也需要性生活!

13、喜歡你的時候你說什麼就是什麼, 不喜歡你的時候, 你說你是什麼?

14、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所以你要愛護地球;地球上只有一個我,所以你也要愛護我!

15、開心了就笑,不開心了就過會兒再笑!高興了就樂,不高興了就使勁樂!

16、別整天說大話,出門就裝逼,沒有那金剛鑽就別攬那瓷器活,說話跟放屁似的,放屁還有味呢,你連味都沒有!

17、啊~沒事,就是清明上墳的時候,突然想起你,為什麼那么多人死,你還不死呢?

18、這幾天除了吵架什麼都沒幹。一種架各種吵。 是我不懂事還是把你當人看了?

19、唯一一個可以霸占男人回憶的方法就是: 活的更好!

20、那些人旳名字, 有些我忘了, 有些我卻會永遠記得。 正如, 有旳人 曾經是無話不說,最後卻無話可說、、、

21、每天笑三聲:通天,通地,通便~ 好身材___拉出來!

22、生活就是:生出來,活下去~

23、如果你覺得自己很牛b, 那你一定是傻b、

24、我是心眼小,但是不缺,我是脾氣好,但不是沒有!

25、時間不知不覺,我們後知後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