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理句子:世界上總有一種愛

1、所謂朋友,不過是兩條原本互不干涉的平行線,在某一個點上發生了碰撞。撞對了,就成了勾。點錯了,就成了一個血紅的叉。

2、誰喜歡做一個永遠漂泊的旅人呢?如果手裡有一天捏著屬於自己的泥土,看見青禾在晴空下微風裡緩緩生長,算記著一年的收穫,那份踏實的心情,對我,便是餘生最好的答案了。——三毛

3、是不是有那么一個人,藏在你心裡,從未忘記過,想念著你想念的人,一起進入夢鄉吧!

4、似水流年是一個人所有的一切,只有這個東西,才真正歸你所有。其餘的一切,都是片刻的歡娛和不幸,轉眼間就已跑到那似水流年裡去了。——王小波《似水流年》

5、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後,最後卻不愛你。

6、世界上總有一種愛,不為相貌、不為錢財、不為出身、不為將來、不為相守、不為占有,只為愛而存在,單純而透明。

7、時間治好了憂傷和爭執,因為我們在變化,我們不會再是同一個人。一點點小事就可以安慰我們,因為一點點小事就可以刺痛我們。

8、生命中最難的階段不是沒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

9、生命中的考驗常有,不要把挫折歸罪到命運。只要意志堅定,就會收穫滿滿;但若軟弱可欺,就會悲慘連連。想要幸福生活,必須讓自己堅強自信

10、生命是一種回聲。你把最好的給予別人,就會從別人那裡獲得最好的。你幫助的人越多,你得到的也越多。你越吝嗇,就越一無所有。

11、生命里某些當時充滿怨懟的曲折,在後來好像都成了一種能量和養分……這些人、那些事在經過時間的篩濾之後,幾乎都只剩下笑與淚、感動和溫暖。

12、生活就是這樣的,不可能每件事都非常完美,但是不完美的事情是為了以後的完美而作鋪墊的,坦然的面對每一次缺憾,迎接下一次挑戰。

13、生活就是這樣,一半是光鮮亮麗的前台,另一半是為理想堅持的現實生活。

14、生活簡單就迷人,人心簡單就幸福;學會簡單,其實就是不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