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理句子: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我覺得人生求樂的方法,最好莫過於尊重勞動,一切樂境,都可由勞動得來,一切苦境,都可由勞動解脫。

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一個人像一塊磚,砌在大禮堂的牆裡,是誰也動不得的。但是,如果走在路上,擋人走路是要被人一腳踢開的。

有兩種人徒勞無功:一種人得到財富不肯享用,一種人得到學問不肯實踐。

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珍珠不會浮到水面上的,要尋找它,必須冒著生命危險潛到深水裡。

春蠶到死絲方盡,人至期頤亦不休。一息尚存須努力,留作青年好範疇。 —— 吳玉章

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 郭小川

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 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 吉鴻昌

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 —— 奧斯特洛夫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