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的句子:青春需要正能量

大家好,今天我為大家帶來的演講叫做《青春需要正能量,青春擁有正能量》。

我們,撇下無知迎來了屬於我們的青春。青春,讓我們肆無忌憚,暢然釋懷,體味風那樣的自由,感受雲那般的自在,因為青春賦予我們的是生命的巔峰,我們無須成熟,我們不再無知,我們唯有執著。青春里的正能量。強大的能量助我支撐起堅定的信念,讓我對充滿挑戰的明天信心滿滿。

人生是對理想的追求,理想是人生的指示燈,失去了這燈的作用,就會失去生活的勇氣。因此,只有堅持遠大的人生理想,才不會在生活的海洋中迷失方向。托爾斯泰將人生的理想分成一輩子的理想,一個階段的理想,一年的理想,一個月的理想,甚至一天、一小時、一分鐘的理想。當你聽到這裡,同學們,你是否想到了自己的理想?

誰的青春沒有過悲傷?誰的青春不曾想過放棄?又有誰的青春沒有挫折與困境?可是,我不再懼怕,我知道在我身邊終會有一種正能量,像熾熱的陽光般溫暖我心房,帶我走向美好的明天。而我,也會成為他人的正能量,盡我所能去鼓勵和溫暖像曾經的我一樣無助的人。

人生的花季是生命的春天,它美麗,卻短暫。作為一名大學生就應該在這一時期,努力學習,奮發向上,找到一片屬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