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班主任新學期第一次講話

Happy 牛Year!歡迎大家回到七(2)這個大家庭!在春意盎然,萬木復甦的時節,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一切都是新的,一切都應該從零開始。每位同學也都長了一歲,俗話說:一歲年齡一歲心。我相信同學們更成熟了,會更懂事。我相信同學們在新的一年裡,都會自己在心中給自己訂下目標,並且為了這個目標而努力,奮鬥!

同學們,我們必須清醒地認識到,成績只能代表過去,展望新學期,需要我們更加刻苦學習、奮發圖強,新學期,我準備好了嗎?本學期,我們將面臨更大的挑戰,面臨多種多樣的活動、學習和評比。俗話說: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成功的結果來源於點滴的過程。在新的一學期,我希望大家做到以下幾點:

第一、創立一種學風:認真,勤奮,刻苦,求實.

第二、要又憂患意識、責任意識和競爭意識

第三、自覺.“習慣決定一切”.有一句話說得好:我們不能選擇生活,但是可以選擇生活的習慣。好的習慣能彌補不足,不良的習慣將使優勢變成劣勢。 

第四、創設一種環境:安全,穩定,文明,有序.讓我們的校園更和諧,班級更和諧.

山再高,它高不過人的頭,只要我們敢攀登奮鬥,山也將置身於我們的腳下。

路再遠,它遠不過人的足跡,只要我們堅持不懈,永不放棄,路同樣將布滿人的腳印。

最後,衷心祝願同學們新學期身體健康、生活愉快、學習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