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班主任開學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榮幸,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能夠代表15位班主任在這裡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教師向在場的各位領導、老師和同學致以新學期最美好的祝願和最真摯的祝福!對在座的一百多個可愛的新同學表示最熱烈的歡迎!

首先,感謝校領導對我們班主任工作的支持和信任。我們深知,領導把整個學校的班級工作交給了我們也就是把整個宣堡孩子們的前途、命運及未來交給了我們。面對領導的重託和家長的期盼,我們深感責任重大,肩上的擔子更重了,壓力更大了。但面對困難和壓力,我們早已做好了一切準備,決不退縮。一定以百分之百的熱情,把全部的精力和滿腔真情投入到班級管理中去。

通過5年的班主任工作,我深深的感到,我們要用愛心來對待學生,用誠心來打動學生,用熱心去幫助學生,用微笑去面對學生,用自己的人格去影響學生。班主任要給學生們一個美麗的天空,充分發揮學生各方面的能力,讓學生們自由而輕鬆的翱翔,使他們成為明天最美的太陽!我們會真誠地捧著一顆“愛心”,真心對待每一位學生,用心與每一位學生交談。我們把學生看作天使,那我們也就好象生活在天堂一樣,感到無比的快樂和幸福。能和同學們朝夕相處,真的是一種享受。

在新的學期,我們將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默默耕耘,無私奉獻,扎紮實實做好班級日常管理工作。把校領導交給的任務切實的落到實處,把工作做的實一些,再實一些;細一點,再細一點。其實我們早已把學校和班級看作是自己的家,把學生看作是自己的孩子。

班主任老師工作的過程就是一個全心全意為學生,為科任老師,為學校服務的過程。我們一定會為學生創設一個良好的學習生活環境,為科任老師創設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為學校的榮譽爭光、添彩,請領導放心,家長放心、學生放心。我們十五顆班主任的心早已緊緊連在一起,決心不負重託,不辱使命。既然用我,用我必勝。

最後,我再向全體教師致以衷心的祝福,祝福大家在新的學期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向全體同學致以最真誠的問候!願你們在新的學期里,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學有所成,夢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