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辦事處成立揭牌授牌儀式講話

各位來賓,同志們:

值此秋高氣爽,風和日麗的美好時刻,歷經半年緊張艱苦地籌備,我們高興地迎來了街道辦事處正式成立的日子。此時此刻,我們怎能忘記市委、市政府和國資委的親切關懷,怎能忘記區委、區政府和市區民政局的精心指導,怎能忘記方派出所等單位的鼎力相助,怎能忘記街辦籌備組全體成員和社區廣大幹部民眾的同舟共濟,怎能忘記眾多兄弟單位紛紛伸出的友愛之手。

在此,我謹代表剛剛成立的街道黨工委、辦事處,對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向所有關心、支持街道發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誠摯的謝意和崇高的敬禮!

街道辦事處,是省屬國有企業改制中唯一新成立的街道辦事處,我們欣慰,我們自豪,我們是歷史的開拓者,我們是歷史的見證人。它的成立不僅是我區政治經濟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而且是地區發展史上的一個新的里程碑,必將對地區的經濟和社會發展產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

剛才副區長宣布了街道辦事處成立的決定,朱書記、應局長、鍾董事長和胡區長共同啟動了揭牌的自動球儀,區委常委、組織部長周紅業同志宣讀我們的任職決定,等下胡小洪區長還將為街辦成立致辭,非常感謝上級領導給予我們的信任和鼓勵!

“羅馬不是一天能建立起來的”。未來的街辦還有許許多多的工作等我們去完善;還有許許多多的困難等我們去克服;還有許許多多的構想等我們去實現,我們深感責任重大、壓力巨大,嗷嗷待哺的新生命,仍然需要各級黨委、政府和各界朋友繼續給我們關心、給我們幫助、給我們鼓勁、給我們加油!

“風正潮平,自當揚帆破浪;任重道遠,更須策馬揚鞭。”新的起點令人激動,新的目標令人嚮往,新的跨越令人振奮。在區委、區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我們有信心有決心,不辜負人民的重託和領導的信任,努力實現“工業強街、商貿富街、生態建街、和諧立街”的目標,全力打造“居民滿意、企業滿意、政府滿意”的一流街辦。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