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員在黨校開班典禮上的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很榮幸作為42期新學員代表在這裡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文經系、初等教育系、學前教育系的所有學員感謝學校黨總支給我們提供了這個學習、交流的平台,使我們能夠更好的從思想上、作風上、行動上入黨。

今天我懷著無比激動地心情站在黨課開班典禮的現場,這意味著我們長久以來熱切期盼加入中國共產黨的願望從今天開始將一步步實現,從今天開始我們將作為入黨積極分子開始新的心路歷程,首先,不僅要做到按時上課,認真學習,還要在思想上目標上向我黨的最高目標看齊;其次,還要體現在實際行動中,向黨組織表明作為一名新時代大學生有能力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堅持寫思想匯報,全心全意為老師和同學服務,服務大家的同時,也使自己得到升華和提高。

回顧近百年的歷史,是中國共產黨帶領人民民眾艱苦奮鬥,創造了寂滅天繁榮昌盛的中國。我們有幸參加此次黨課的培訓,一定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機會,不僅僅是學習黨的光輝歷史,更要汲取她背後蘊藏地智慧和精神。首先,要端正自己的入黨動機,要認真學習和宣傳黨的方針路線,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不斷完善自己,是自己具有共產主義道德觀和社會風尚,並影響身邊的每一位同學。其次,要以黨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雖然我們還不是黨員,但是從這一刻開始我們要以一個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保持黨員先進性,成為大家的楷模和榜樣。今後我們要積極的參加各種有益的活動,從小事上嚴格要求自己,從細節中不斷完善自我,努力向黨員同志看齊,縮小自己和正式黨員的差距。再次,我們要嚴肅認真的對待這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爭取在黨校結業的交一份滿意的答卷,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在此,我代表文經系、初等教育系、學前教育系的所有新學員鄭重承諾;我們將以最飽滿的熱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實際的行動來完成我們最渴望的黨校學習。

在黨課的學習期間,我們全體學員保證做到以下幾點;

一、按時上課,在課上仔細聆聽老師的講解,認真做好筆記,課後總結自己在思想上的收穫。

二、嚴格要求自己,遵守紀律、尊敬師長,樹立黨校學員的良好形象。 

三、主動完善自己,逐步向黨組織靠攏,把自己鍛鍊成符合黨和人民期望的合格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最後,我希望通過本次學習,大家都能夠有所收穫,有所提高,為中華之崛起,為民族之復興,盡我們的責任和義務,做一名思想政治素質高,文化知識學得好的優秀大學生。

讓我們用赤誠的心立下我們最忠貞不渝的誓言;為了神聖的共產主義事業,讓我們堅定信念,在黨的領導下,攜手前進,共同開創中華民族最輝煌的明天!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