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新學期開學典禮串聯詞(二)

秋季新學期開學典禮串聯詞

主持甲:尊敬的老師

主持乙: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上午好!

甲:告別了驕陽似火的夏日,清涼宜人的秋天向我們展開了笑言;告別了安靜沉寂的假期,綠草如茵的校園又充滿著歡聲笑語;

乙:邁著輕盈的步伐,沐浴九月的陽光,收穫金秋的希望。同學們,在這美好的季節里,我們又迎來了播種希望的新學年!

甲:長壽實驗國小“夢想從這裡放飛——XX學年新學期開學典禮”現在開始!下面就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李校長為我們作新學期致辭!

(李校長講話)

甲:同學們,我們的成長,離不開父母親雨露般的滋潤,離不開父母親陽光般的溫暖。父母親為了哺育我們,無私地奉獻著自己的青春!

乙:是啊,“春蠶到死絲方盡  蠟炬成灰淚始乾。”他們無怨無悔,唯一的期盼就是我們能夠茁壯地成長!現在,就讓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來聆聽父母親的心聲!

甲:讓我們用真誠的掌聲歡迎家長代表——一年級李書真同學媽媽發言!

(家長代表發言)

乙:同學們,我們要樹立遠大的理想:我們要像一棵大樹,正是有了對陽光的渴望,才能夠直插雲霄;我們要像一隻雄鷹,正是有了對藍天的嚮往,才能夠翱翔天空;

甲:如今,具有百年歷史的長小培養出無數棵參天大樹,放飛出無數隻矯健的雄鷹。現在,就讓我們來傾聽兩位學長的成長感言。

乙:第一位是花超大哥哥,他XX年從我們長小畢業,即將要赴南京大學深造,大家掌聲歡迎!

(代表發言)

第二位是蔣紅芬大姐姐,她XX年從我們長小畢業,即將要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深造,大家掌聲歡迎!

(代表發言)

甲:同學們,新學期就像一張潔白無暇的紙,那么,我們如何在這張白紙上畫出人生的又一幅精彩的畫卷呢?現在就讓我們來聽聽五(3)班張佳同學的《新學期 新暢想》吧!

(學生代表發言)

乙:選擇了勤勉和奮鬥,也就選擇了收穫與希望;選擇了拼搏與超越,也就選擇了成功與輝煌!

甲: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新的學期,新的起點,新的希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揚帆啟程,在長小這塊熱土上,同心、同行、同德,共同鑄造新的輝煌!

乙:長壽實驗國小XX年度秋季新學期開學儀式到此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