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煤廠慶典祝酒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中午好!xx洗煤廠就要開業了。此時此刻,我們很高興能與在座各位嘉賓歡聚一堂,我謹代表xx集團xx洗煤廠及我本人,對參加開業慶典的各位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

經過項目籌建組、土建、房建、安裝等各工隊四個多月的緊張施工,xx洗煤廠兩條生產線年產120萬噸精洗煤項目順利建成,今天將要開機餵煤,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們應該銘記。 

我全程參與了xx洗煤廠的籌建,看著新xx屹立在xx工業園區,猶如看著自己可愛的孩子逐漸長大般的情形,開心、激動、興奮兼而有之。

回頭望,需要感謝的人很多,感謝各工隊負責人的帶兵有方,感謝施工一線工人的辛勞與智慧,感謝各施工隊的默契配合,感謝在座每一位對xx集團的長期關注與鼎力支持。

在檸條塔,東源洗煤廠與xx洗煤廠是盛開在能源富集地的一對姊妹花,他們同屬於xx煤業集團,但我相信,在今後的成長中她們會各有千秋,各具特色。xx洗煤廠的投產,必將大幅度的提升xx集團在神木洗煤領域中所占的份額。

我們深知餵煤開機,就洗煤而言才是邁出了一小步,在後續的發展過程中,一定會面臨各種機遇與挑戰,我們將集思廣益,凝心聚力迎挑戰,抓機遇,不辜負各界朋友的期望。

最後,請大家舉杯,

為xx洗煤廠的開業,

為我們大家的友誼,

為各位嘉賓的身體健康,

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