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村十周年慶典儀式感謝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父老鄉親:

大家好:

十載櫛風沐雨,迎來春華秋實。xx村經歷了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從蹣跚起步到闊步前進的蛻變。首先,請允許我代表xx村全體村民,向蒞臨慶典活動的各位領導和嘉賓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向xx村的發展而無私奉獻、傾注心血的各級領導和朋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謝!

十年經風雨,彈指一揮間。回顧xx村十年來所走過的歷程,我們感到無比的自豪。十年來,xx村在各級黨委、政府和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下,在全村各族人民民眾的辛勤努力下,認真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不斷加強黨組織建設,紮實推進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取得顯著成績,得到黨和政府以及社會各界的高度讚揚。這十年,是我們解放思想、大膽探索、勇於實踐、大有作為的十年;這十年,是我們迎難而上、深化改革、擴大開放,不斷發展的十年;這十年,是我們協調推進兩個文明建設,經濟、社會全面發展,黨的建設取得豐碩成果的十年。

撫今追昔,感慨萬千。xx建村十年來的歷史,既是一部大氣謀事、精細做事的創業史,也是一部團結奉獻、務實求新的發展史,更是一部艱苦創業、銳意進取的奮鬥史。xx村十年的發展歷程,凝聚了各級領導、各界朋友的關心和厚愛,凝聚了社會各界人士心繫xx的深厚友誼,凝聚了xx人民團結拼搏、艱苦創業的心血和汗水。此時此刻,我們深切懷念在這片紅色土地上奉獻青春的歲月;我們永遠忘不了為xx村的發展嘔心瀝血、辛勤工作的老領導、老同志和給予xx村關心支持的社會各界;我們真誠感謝為xx村貢獻力量的所有建設者、勞動者、創造者。

歷經風雨志更堅,昂邁向新征程。回首過去十年,我們百感交集、充滿自豪;展望今後十年,我們任重道遠,信心滿懷。我們深知今後的路不會一帆風順,面臨的挑戰更多,肩子上的擔子更重。但是我們深信:有前十年打下的堅實基礎和積累的豐富經驗,有上級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有全體村民的共同努力,有社會各界的關愛支持,xx必將邁出更加矯健的步伐,走的更加成熟快捷,走向下一個更加輝煌的十年!

最後,預祝xx村十周年慶典活動圓滿成功,祝願xx的明天更加美好,祝各位領導、各位父老鄉親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