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活動月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早上好!

非常高興能夠有這樣一個機會站在大會主席台上與各位同事一起分享我在奧捷的成長曆程,希望能夠帶給大家一些啟示。

我剛來奧捷時,是在上海奧捷,那個時候的廠房規模、人員的人數、機器設備等等與現在相差甚遠,但是員工的熱情和工作激-情卻相當高,工作效率也出奇的高,品質也較好。今年二月份成立奧捷集團江蘇(五金)有限公司,我被調到這裡依然從事品質工作,以我個人的眼光來看,公司規模加大了,機器設備變好了,但新員工增加了不少,教育訓練還沒有完全到位,公司固有的文化理念尚未形成,人員之間的理念與行為方式未有效整合,導致我們目前面臨一些困難:品質做的不理想,效率也不高,客戶的投訴、退貨率也較高,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公司領導層已經充分意識到這一點,適時推行這次品質活動月,廣泛發動公司所有部門人員全部參與這次活動,包括飯堂的後勤人員,送貨司機等都參與其中。“人人品管,事事循章,每天嚴格執行,每天達成目標”已成為我們的活動口號,守時,守紀,敬業,落實,執行,是對我們的基本要求。相信通過這次活動之後,我們的思想觀念、企業文化將會得到更大的提升,我們的品質效率也會極大地提升!我對此充滿信心!!

各位同事,也許你們在想,推行活動是上面的事,是幹部的事,與我們沒有太多關係。我覺得對於我們來講,重要的有兩點,一是學習,二是執行。我剛來奧捷時,雖然之前也是從事品質工作,但因不是從事同一個行業、同一個工種,面臨生疏的東西、陌生的環境,怎樣更好地適應並充分發揮自己所長,對我來講,是一個新課題,我當時唯一能做的就是虛心學習一切對我有用的東西,向主管、向老員工學習。通過在奧捷的歷練,我已經成長為一名品質工程師,我已有充分的信心和膽量去說服他人,在與客戶的交流中,我總能找到適當的方式來做出對產品的正確判定和最大限度地減少公司的損失。另外一點,就是嚴格執行,這是iso基本精髓,也是我們日常工作的最基本要求,嚴格依照檔案規定進行操作和檢查,確保每個人步調一致、方法一致,才能更好地確保質量,如果你做你的,我做我的,公司如何才能規範?品質是製造出來的,只有你自己掌握好技術和方法,並嚴格執行,才會有好的結果,公司的體系流程才會更加順暢,公司的品質才會更有保障。

各位同事,我想任何人的進步與成功都離不開其他人的支持與幫助,我相信你在奧捷會找到這樣工作和生活上的良師益友,因為我已經遇到,關鍵就是你自己的心態怎樣。另外,我想作為奧捷的一份子,每個人都要全心全意為公司的發展不斷努力,充分發揮個人所長,公司一定會回報大家。因為公司管理層早已意識到一流的品質,一定要靠一流的員工,公司人事方面已著手人力評估分析,相信千里馬,一定不會被埋沒,相信自己一定是最棒的,你一定行!

讓我們每個人互相勉勵,齊心協力,共同把這次活動月做好,品質管理水準更上新台階,我也相信,通過這樣一次又一次的活動,我們公司的明天將會更好,明天更輝煌!

讓我們共同努力,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謝謝大家!!!

教學質量培訓發言稿
項目開工抓質量動員大會發言稿
在產品質量安全專項監督檢查動員會議上的講話
優秀班主任代表在教育教學質量表彰大會發言稿
2015普高教學質量評價總結表彰會議講話
期中考試質量分析會發言稿
空氣品質管理強化講話
提高上報信息工作的質量和水平
高三質量分析會發言
質量月員工發言稿
在全省糧食流通監督檢查與質量監管工作會議上的講話
在質量技術監督會議上的講話
綠色質量提升行動會議講話詞
教學質量分析發言稿
期中考試質量分析會發言提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