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入黨發言稿(4篇)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

能夠參加今天的黨組織活動,我感到非常的高興也非常的激動。我有幸成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這讓我向黨組織靠攏邁進了很有意義的一步。在過去的一年多時間了,我受益良多,對黨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也使自己的思想上升到了一個新的理論高度。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實代表,是中國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中國共產黨是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這一科學的理論體系作為自己的行動指南,並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在各個歷史階段爭取輝煌的成績,以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為最終目標的無產階級政黨。

今天我向組織提出了轉為預備黨員的申請,為了便於黨組織對我的考察,我把我自己的基本情況向大家介紹一下:

我的入黨動機就是加入中國共產黨,用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從而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首先,是在思想上,我為了加強政治思想理論學習,不斷提高政治理論水平、思想修養,我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等重要著作,並且時刻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

在學習上,我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及各種文化知識,戒驕戒躁,踏踏實實,這是我作為一名學生對自己的最起碼要求。我覺得僅僅只是學習理論知識是完全不夠的,我們也有積極參見各種社會實踐,提升自己的動手能力。

在生活上,在生活上時刻與同學保持良好的關係,相互之間和睦相處,平易近人,熱心主動的幫助有困難的同學,同時要求自己樸素、節儉。在活動方面,積極參加院、班的各項活動,儘量發揮自己的特長,真正起到先鋒模範作用。

最後,堅持學習,做到持之以恆,謹記組織上入黨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黨是一生一世,先使自己思想上做到入黨,對照黨員的標準找出自己的差距,以高度的自覺性,正確的認識自己,嚴於剖析自己,堅定信心,執著追求,使自己更加進步。

我希望黨組織能夠接受我入黨的申請,我將虛心接受組織對我的審查和考驗!如果這次黨組織沒有批准我,我會繼續努力,直到得到大家的認可。

謝謝大家!

入黨推優發言稿
2018入黨發言稿(2) | 返回目錄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黨組織是熔爐,我就是需要錘鍊的鐵。我願意積極投身於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建設的偉大實踐之中,經受洗禮,接受鍛鍊,在黨的哺育下茁壯成長。以一個共產黨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江總書記“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切實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質。堅決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堅持黨和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自覺糾正工作中的缺點和錯誤,業務上精益求精。

其次,我想談一談我為什麼要加入中國共產黨。中國共產黨是新中國的救世主,中國共產黨是新中國的倡導者,中國共產黨是新中國的領導人。從一艘簡陋的漁船到寬敞明亮的人民大會堂,從歷史黑暗的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到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從探索中國發展的坎坷道路到改革開放的新局面,正是有了中國共產黨,才有了嶄新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正是有了中國共產黨,才有了迅猛發展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正是有了中國共產黨,才能夠實現香港、澳門的回歸。

如今,中國共產黨又提出了科學發展觀、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重要戰略思想。我想,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中國將會進一步迅猛發展,人民將會進一步富有、民主,社會將會會進一步繁榮昌盛!

在小時候我就有一個“英雄情結”:嚮往於刀光劍影、除暴懲惡的快意恩仇,期冀於槍林彈雨、衝鋒陷陣的悲壯豪邁。面對敵人的鍘刀視死如歸的劉胡蘭,用血肉之軀托起炸藥包的董存瑞,拿胸膛堵住敵人槍口的黃繼光……這些英雄的形象深深植根於那時幼小的心靈,也播下了一顆紅色的種子,時時夢想著自己長大後能成為一名頂天立地的大英雄。

然而,長大後,開始認識了另一種人。他們耕作於後方山林的身影,疾馳于山間坡地的腳步,卻模糊於揚風而起的沙塵之中。他們不卓越,他們不偉大,但他們植根於廣大民眾中,做著最普通、最平凡的事,令人無法不正視他們的平凡。

永遠都是風塵僕僕、灰泥滿面的臉龐,永遠都是默不作聲、埋首苦幹的狀態。沒有豪言壯語,沒有譁眾取寵,有的只是耿直純淨的雙眼和憨然燦爛的笑容。有人說,他其實什麼都沒有做,因為他沒有做出一件轟轟烈烈的大事;有人說,他做了很多,點點滴滴中折射出他的一生。他只是那么平凡地幹著自己該幹的事,想著怎么把它幹得更好。但正是這股平凡的力量強烈地震撼著人們的心靈。毛澤東同志曾經說過:一個人做一件好事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事。我想,其實最難得的是一個人一輩子默默地做著平凡的事卻毫無怨言。張思德就是這樣一個人,一個平凡的共產黨員。

同樣我也懷著報效祖國的強烈渴望,懷著一名普通大學生的崇高理想,我熱切的期望能夠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

請老師們在實踐中考察!請同學們在實踐中監督!

我深深地相信,中國共產黨會融入我這一顆火熱的、赤誠的愛黨、愛國、愛民之心!

最後,我向在座的各位老師,向在座的全體同學,更向我們光榮而又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獻上我作為一名大學生的最高敬意!

請黨組織考驗我,黨的需要就是我的志願!

入黨發言稿
2018入黨發言稿(3) | 返回目錄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XX級通信技術2班的學生* * *,首先很榮幸,今天有機會站在這裡再次表明自己的入黨志願。

對於一位普通學生來說,光榮的成長為一名中國共-產-黨員,是一個質的飛躍。這意味著一個更高的要求與希望。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成為這偉大黨組織中的一員。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全身心地投入到共-產主義的事業中,為中國的勝利騰飛、為中華民族的強大出一份微薄而堅強的力量。

自帶著閃閃的團徽走進大學校門時,我就感覺自己似乎與黨有了一種無形的接近。伴隨這個朦朧的意識,不久,我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至今已差不多兩年了。這段時間裡,通過多種途徑的政治的學習,使我深刻的領會和了解黨的基本知識,提高對黨的認識,自覺堅持黨的基本路線,堅定共-產主義信念,端正入黨動機,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更堅定了我要加入中國共-產-黨的信心,為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不懈奮鬥。

在不斷的學習成長之中,我樹立起了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它們就象一盞明燈,照亮我的人生征程,使我們真切的感到,我們為之奮鬥、努力的目標使什麼,讓我的途程有了一個個驛站,走路的步伐更加穩健,到達目的的信心更加堅定。我認為:為人民服務不僅僅可以體現在大事上,更多的是體現在平常的一些細節上,我們不能不屑於做小事而在家裡坐等大事,古人有云: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因此我們要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

思想上,我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質,弘揚社會主義道德風尚,嚴於律己,揚善抑惡、求實創造、與時俱進,將優秀的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發揚光大。我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xxxx”重要思想,學習黨的基本路線、方針、政策及決議,通過這一系列的學習,我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更加堅定了對共-產主義的信念,並且懂得了理論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礎,政治上的清醒來源於穩固的理論基石。

學習上,我始終堅持一句格言“不放棄努力本是我的任務,在現有的基礎上爭取再爭取更是我的職責”。從進校以來學習一直未鬆懈,有科學的生涯規劃,有明確的學習目標,認真鑽研專業知識,刻苦學習。與其他同學,取長補短,達到共同進步的目的。

生活上,我崇尚質樸,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合理利用自己的生活費。在不影響學習的前提下,我還長期在外做兼職,不但鍛鍊了自己,也減輕了家裡的負擔。我堅信:敢於拼搏刻苦耐勞將伴隨我迎接未來新挑戰!

在黨組織的關懷與培養下,我認真學習、努力工作,政治思想覺悟和個人綜合素質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前段時間,在與入黨介紹人莫老師和孔的交談中,我受益匪淺。在看到自己成長的同時,也看到了自己存在的某些不足。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將不斷加強理論知識的學習,用科學的思想武裝自己,用對祖國和人民的忠誠和責任鞭策自己。

畢業之際,我將一如繼往地、再接再勵,把學習和工作抓好,以飽滿的精神面貌進入社會、踏上工作崗位,進一步加強黨員先鋒模範的帶頭作用,努力向先進黨員同志看齊,不斷完善自己,注重日常生活作風的養成,自覺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使自己成為一名堅持不懈、實事求是、自信樂觀、意志堅強的共-產主義戰士!請黨組織考慮我的入黨申請。如果因為我自身的原因不能如期入黨,我也絕不氣餒,而是更加堅定信念,努力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真正從思想上,行動上入黨,請黨組織不斷考驗我,並用高標準嚴格要求我!我將欣然接受批評和指導,使自己成為一名合格的、能經受得起任何考驗的真正的共-產-黨員。

此致

敬禮

入黨轉正發言稿
2018入黨發言稿(4) | 返回目錄

宣誓:我志願加入中國,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

過去一年總結:

我想在學習方面主要是把以前沒考過的計算機三級和英語六級給過了吧,雖然都是剛過,但這是很實在的東西,看得見,摸得著。有很多人都質疑這些東西意義何在,我自己是這樣想得,其實在做很多事情的時候,都沒有認真琢磨過,到底對我有多大作用。唯一就是想告訴自己往那方面發展的肯能性,證明不了什麼。比如考計算機,第一,我很喜歡,雙學位選課我都選的有關計算機的課程,如果哪天我在從事的行業里失足了,受挫了,我可以試著學習計算機,因為我曾經在這方面努力過,我也知道如何去考別人可能會認可的證書,我又多了一個機會,我想這就是其中的意義吧。

至於這些東西有沒有分量,有多少,能說明什麼,也只有嘗試過的同學才知道,也許沒什麼用,可畢竟你努力過。其實考不考沒關係,因為畢竟要花時間,完全可以把這些時間拿去做別的事情,學習別的東西,可就是怕這些人一邊說別人浪費時間做這些無意義的事情,自己卻又在浪費這些事件,所以在很多時候,第一我會肯定別人做的事情,不管這些事是否真的有意義,第二,當我又可以做的事情,我一定會嘗試去做,無論結果如何。入黨申請書我想從前我說堅決不考研,現在也決定考研,也多半是處於這個原因。扯得有些遠了,現在說說專業課,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我們專業的很多東西都提不起興趣,不如榮全穩那樣喜歡鑽研,其實我更喜歡做新聞,搞經濟的,我想我會早點確定自己今後走的路,然後才能一步步走好。不過總的來說,在過去一年的專業課學習里,我也能基本保持平和的心態,爭取不厭惡它,基本能夠保持積極地態度學習它,我想對於我個人而言,這是一種平衡了吧,不能學一行愛一行,但既然學習了它,有這條路,我相信我會好好走下去。

在學習方面大概就這么多吧,其他呢,我這個人大概一直很悶吧,因為沒有什麼幽默感,在與人交往方面,還是缺乏自信的,平時就喜歡寫點東西自娛自樂,與人溝通相處不夠主動,這一點還要多像鄒邦文,榮全穩同志學習。不過總的來說,我也算是低調做人,高調做事吧。上次聽從鄒邦文提出的意見我這一年來也注重身體鍛鍊了,雖然不打籃球,踢足球,但經常會跟一些同學去打羽毛球,這一段時間,每天晚上也會去跑跑步,總之是又提高的啦。另外,不知道什麼原因,可能是到了大三,壓力很大,也覺得自己和社會國家更近了,從前很少關注國家大事,喜歡一些娛樂八卦,但現在經常聽中央台廣播,看看報紙,確實感覺充實了許多,我覺得不管是不是黨員,作為一個大學生還是應該關注自己的國家和社會的發展,因為只有國家強大了,地位提高了,自己的強大才更有價值。

我想這就是我過去一年的一些進步和體會,當然也有不足。

對黨的認識體會:

沒有很多原因,就是一直很期待今天的到來,也許“黨員”對我而言更多的事一種榮譽吧,家裡人都覺得是很值得驕傲的事情。有一件事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爺爺過去時部隊里一個排長,他那時候不是黨員,但他還是有這個追求,但是一直沒有入,在我爸爸七歲的時候,我爺爺就過世了,我奶奶一直沒有再嫁,在郵局工作,一個人就養大了四個孩子,我奶奶其實年輕的時候很漂亮,現在看照片都是這樣覺得,但她也許一直都很懷念我爺爺吧。我爸兄弟三個,就他是黨員,他說他入黨的時候,我奶奶笑的合不攏嘴,我當時很不屑,也想不出她怎么個高興法,後來我高三的時候,因為在學校廣播台工作,團委老師就讓我上了我們學校第一個黨員業餘班,就像我們現在積極分子上黨課一樣。我奶奶那時候已經的癌症了,我去醫院裡看她,我當時拿到了結業證書,以為在自己是黨員了,就告訴了她,我奶奶當時就很激動,真的就哭了。其實我至今都不知道我奶奶為什麼很在乎這件事,很不理解她們那一輩對的情節,但我知道我奶奶要是還在的話,她一定很高興。(我說這些並不是想煽情,讓大家有什麼情緒)其實關於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桿秤,黨到底有多少分量,到底處於什麼位置,只有個人心裡最清楚。我們真的大可不必在台上怎么怎么歌頌,怎么怎么表決心,大家都還是年輕人,是大學生,對這些形式主義很反感,嗤之以鼻,不樂於接受,這樣做只有消極的作用,因為我們心中都很明白了,我們還是剛入黨組織的新人,和大學不停擴招一樣,黨的組織這樣擴大也引起了一定得問題,最主要的事沒有人對我們進行嚴格的黨前教育,我們也缺乏了解黨,深入黨的積極性,因此我們沒有辦法達到一定得思想高度,如果我們都冠冕堂皇的在台上唱頌詞,這只會引起大家對黨組織的入黨申請書輕視。其實大家也都是講紀律的,也都知道,在這個組織里應該嚴肅,有這樣的認識,而我們現在大唱頌詞的方式卻與我們的認識背離了,我希望黨內的同志能夠找到一套行之有效的辦法,促進黨風建設。說這些只是有感於上次林碧等同學在預備大會上的表現。

編輯推薦:
小組黨員會最新入黨介紹人發言稿
申請入黨發言稿
入黨積極分子轉預備黨員大會發言稿
入黨積極分子自傳講話稿
入黨積極分子發言稿參考
入黨積極分子轉預備黨員發言稿
入黨積極分子代表發言稿(5篇)
入黨積極分子申請預備黨員發言稿
黨員轉正大會入黨介紹人發言稿
入黨積極分子代表在座談會上的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