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物價整治工作會議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企業界的同仁、朋友們:

下午好。

非常榮幸,金碧輝煌大酒店能作為行業的一個代表,來參加“------”這樣的一個專題會議。從物價整治的角度在全社會範圍內營造一種誠信經營的氛圍,進而逐步打造和鞏固社會的誠信體系,是一項非常有必要的也是浩大的工程,也是市委市政府對我們的殷切希望和要求,需要社會各界的切實參與。金碧輝煌大酒店對外營業六年來,提倡和建設的就是一種誠信經營的企業文化,把自己日常的經營行為,自覺地置於消費者的監督之下。從餐飲原材料的採購開始,到後台的加工、烹製、出品,以及到前台的銷售,儘可能做到透明化經營和管理。在廚房管理上我們奉行“五常法管理”,確保食品加工烹製的全過程做到整潔、衛生、安全;在前台經營上,我們在選單上配備各道菜餚的實物照片,不僅僅標明每道菜餚的價格,同時還註明了主輔材料的用量,讓顧客的知情權能夠落到實處,真正做到讓顧客放心消費、明白消費。誠信是一種互動,我們堅信,坦誠經營、開放經營必有回報。六年來,金壁輝煌大酒店正是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想顧客所想,最終換來了顧客盈門、生意興隆的良好局面。由此我們感悟到,誠信的建立,靠的是一顆真誠的心和實實在在的行動,投機取巧,故弄玄虛,即使一時獲利,也是不得長久的。

社會在呼喚誠信的回歸,社會發展需要有良好的誠信機制和氛圍。這一切,都需要我們、需要全社會的人來共同參與。金壁輝煌大酒店將一如既往地秉承誠信經營的理念,為顧客提供放心服務,放心菜品,高標準,嚴要求,積極打造屬於自己的品牌,服務好大家,服務好社會,服務好泰州的地方經濟建設。

我們也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有社會各界、各部門的參與,我們一定能夠在全社會範圍營造一種和諧的誠信的文化。

最後,祝願大會圓滿成功;祝各位領導和朋友們身體健康,事業順達。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