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換屆大會老師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在新的一學期剛剛到來之際,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舉行四川省綿竹市南軒中學第16屆學代會暨學生幹部換屆大會。 四川省綿竹市南軒中學團委是由自願從事學校服務事業的青年學生組成的、直接隸屬於共青團四川省綿竹市南軒中學的學生組織。這一年來,我校的團乾在學校領導和老師的關懷支持下,在各兄弟組織的積極協助下,經過不懈努力和學生幹部的無私奉獻精神,不斷地實現飛躍。今天我校新一屆團乾正式任命,標誌著我校團委又有一股新鮮的血液注入進來。

能夠作為這個優秀青年組織的指導教師,我感到光榮和驕傲。在此,我謹代表校團委向踴躍參加學生幹部的同學致以崇高的敬意!並對新一屆團乾的組建表示熱烈的祝賀。

高中是我們人生中的重要階段,在這裡,我們不僅應該努力學習書本知識,更要積極投身於工作實踐中,校團委就是為大家搭建了的一個積極參加學校活動、不斷提高自我、鍛鍊自我的大舞台。對校園文明文化而言,我們的學校需要我們以自身良好的修養帶動身邊的同學,促進和諧文明、優良風尚的形成。這是當代學生肩負的歷史使命,也是每一個團乾應具備的基本素質。

我校學生幹部們正在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傳承著中華民族助人為樂、的傳統美德,弘揚著“德藝齊修,學思並進”的校訓。每年的團支部工作建設、南軒之夏、一二九藝術節等學校各類大型活動的支持與服務,這一切都離不開學生幹部們的辛勤付出與奉獻,我們的工作得到了全校師生的高度評價,也正是因為這個組織的存在,才使同學們的學習與生活更加方便與舒適,使學校的各項學生服務工作更順利的展開。

南軒中學校團委邁著穩健的步伐,走過了又一年,總體來說作出了不少成績,這其中凝結了每位團乾的汗水。但是我們也需要清醒地看到,因為這個組織還不是很成熟,所以工作之中難免存在疏漏,一些細節上的問題或許考慮不周。但是,我相信校團委不會滿足於現狀,前進之中希望你們正在不斷的改進,通過不懈的努力,把學生幹部的精神發揚到校園的每一個角落,用實際行動,吸引更多的南軒學子加入到這支隊伍中來,投身到志願服務事業中去。希望同學們在新的一年裡戒驕戒躁,踏實工作,認真開展各項活動,使校團委再上一個台階;希望同學們在新一屆書記的帶領下,真正把“團結,互助,友愛,進步”的精神發揚下去;希望同學們利用好這份寶貴的精神財富,希望這段難得的工作經歷成為同學們成功成才的堅實基礎。“擰在一起,我們就是一道閃電;聚在一塊,我們就是整個太陽;站在一處,就是用心靈結成的信念,就像打不垮、推不倒的銅牆鐵壁。”只要攜手同行,奮力拚搏,必定會校團委綻放出更加奪目的光芒。

最後,我們期待,我們相信——南軒中學校團委的明天一定會更加輝煌! 謝謝大家。

2017換屆大會會長發言稿
團委換屆大會上的講話
社團聯合會換屆大會發言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