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查堂工作動員會上的講話

為了加強我院學管工作開創新局面,促進學風建設和紀律建設,促進優良學風形成和良好的紀律意識的培養,團委學生會特策劃了此次查堂活動。活動得到院領導以及老師們的大力支持,此項工作將會成為我們團委學生會長期並且重要的工作之一,是學管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現我對我院查堂工作作如下的幾點期望和要求:

1,優良的學習習慣和良好的紀律意識從我做起,以一帶十,以十帶百。促進我院學風和紀律建設。各位學乾,班乾會後務必要認真領會和貫徹此次查堂活動的相關精神,爭做模範,爭創先進。發揮模範帶頭作用。

2,希望會後各位班乾,學乾及時地積極認真的在班上宣傳此次查堂活動,將查堂的目的和意義向班級同學詳細說明,正確解讀,制定相應的計畫和要求,狠抓落實,從制度和行動上配合查堂活動的開展。

3,各班紀檢委員要嚴格要求、嚴肅、認真地對待班委日誌的記載,務必避免包庇和漏記、錯記的現象在出現。

4,希望參與查堂工作的全體學乾,班長,團支書肩負起自身的職責和使命,高度負責,將查堂工作落到實處。認真考察,認真記載做到實時求是。從真正意義上對同學們的學習取到一定的促進作用。

5,希望每次查堂結束後負責統計的單位和人員,認真核實,科學統計,科學管理,每周公布一次查堂情況,對於課堂上出現的一些不和諧現象及時曝光,引起同學們的警覺。

最後,預祝此次查堂工作取得圓滿成功,祝願大家學業進步,祝願我院學管工作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