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隊員迎接新生入隊發言稿

本篇入隊發言稿,是入隊的老隊員對新生的迎接和祝願,詳見下文:

入隊發言稿

敬愛的輔導員老師,親愛的小夥伴們:

你們好!

我很榮幸能夠在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在飄揚的隊旗下代表全體隊員向新入隊的新隊員表示衷心的祝願。

親愛的新隊員們,作為一名已有5年實踐經驗的老隊員,我首先為你們加入少先隊深感自豪!這是個正義性的組織,每時每刻都在激勵著我們奮勇向前,它每分每秒都在提醒我們:你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胸前鮮艷的紅領巾會鄭重地告訴你,“今天的旅途已經開始,明天的美好等你去開拓。”在這裡,我作為一名老隊員有幾句心理話要告訴新隊員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就像流水一樣一去不復返,我們應珍惜大好的時光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鍛鍊自己的能力。在生活中,在學習上我們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但我們永遠不要被困難嚇倒,‘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希望新隊員們要跟我們這些老隊員一樣爭做新世紀的四好少年。”

新入隊的少先隊員們,你們的旅途才剛剛開始,而漫漫的前程正等著你們去奮鬥、拼搏,願你們都能胸有成竹地迎接明天的挑戰。謝謝大家!

入隊發言稿一文到這裡就全部結束了,歡迎參考,轉載。

入隊儀式老隊員發言稿
入隊儀式老隊員代表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