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轉正發言稿

宣誓:我志願加入中國,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

過去一年總結:

我想在學習方面主要是把以前沒考過的計算機三級和英語六級給過了吧,雖然都是剛過,但這是很實在的東西,看得見,摸得著。有很多人都質疑這些東西意義何在,我自己是這樣想得,其實在做很多事情的時候,都沒有認真琢磨過,到底對我有多大作用。唯一就是想告訴自己往那方面發展的肯能性,證明不了什麼。比如考計算機,第一,我很喜歡,雙學位選課我都選的有關計算機的課程,如果哪天我在從事的行業里失足了,受挫了,我可以試著學習計算機,因為我曾經在這方面努力過,我也知道如何去考別人可能會認可的證書,我又多了一個機會,我想這就是其中的意義吧。

至於這些東西有沒有分量,有多少,能說明什麼,也只有嘗試過的同學才知道,也許沒什麼用,可畢竟你努力過。其實考不考沒關係,因為畢竟要花時間,完全可以把這些時間拿去做別的事情,學習別的東西,可就是怕這些人一邊說別人浪費時間做這些無意義的事情,自己卻又在浪費這些事件,所以在很多時候,第一我會肯定別人做的事情,不管這些事是否真的有意義,第二,當我又可以做的事情,我一定會嘗試去做,無論結果如何。入黨申請書我想從前我說堅決不考研,現在也決定考研,也多半是處於這個原因。扯得有些遠了,現在說說專業課,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我們專業的很多東西都提不起興趣,不如榮全穩那樣喜歡鑽研,其實我更喜歡做新聞,搞經濟的,我想我會早點確定自己今後走的路,然後才能一步步走好。不過總的來說,在過去一年的專業課學習里,我也能基本保持平和的心態,爭取不厭惡它,基本能夠保持積極地態度學習它,我想對於我個人而言,這是一種平衡了吧,不能學一行愛一行,但既然學習了它,有這條路,我相信我會好好走下去。

在學習方面大概就這么多吧,其他呢,我這個人大概一直很悶吧,因為沒有什麼幽默感,在與人交往方面,還是缺乏自信的,平時就喜歡寫點東西自娛自樂,與人溝通相處不夠主動,這一點還要多像鄒邦文,榮全穩同志學習。不過總的來說,我也算是低調做人,高調做事吧。上次聽從鄒邦文提出的意見我這一年來也注重身體鍛鍊了,雖然不打籃球,踢足球,但經常會跟一些同學去打羽毛球,這一段時間,每天晚上也會去跑跑步,總之是又提高的啦。另外,不知道什麼原因,可能是到了大三,壓力很大,也覺得自己和社會國家更近了,從前很少關注國家大事,喜歡一些娛樂八卦,但現在經常聽中央台廣播,看看報紙,確實感覺充實了許多,我覺得不管是不是黨員,作為一個大學生還是應該關注自己的國家和社會的發展,因為只有國家強大了,地位提高了,自己的強大才更有價值。

我想這就是我過去一年的一些進步和體會,當然也有不足。

對黨的認識體會:

沒有很多原因,就是一直很期待今天的到來,也許“黨員”對我而言更多的事一種榮譽吧,家裡人都覺得是很值得驕傲的事情。有一件事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爺爺過去時部隊里一個排長,他那時候不是黨員,但他還是有這個追求,但是一直沒有入,在我爸爸七歲的時候,我爺爺就過世了,我奶奶一直沒有再嫁,在郵局工作,一個人就養大了四個孩子,我奶奶其實年輕的時候很漂亮,現在看照片都是這樣覺得,但她也許一直都很懷念我爺爺吧。我爸兄弟三個,就他是黨員,他說他入黨的時候,我奶奶笑的合不攏嘴,我當時很不屑,也想不出她怎么個高興法,後來我高三的時候,因為在學校廣播台工作,團委老師就讓我上了我們學校第一個黨員業餘班,就像我們現在積極分子上黨課一樣。我奶奶那時候已經的癌症了,我去醫院裡看她,我當時拿到了結業證書,以為在自己是黨員了,就告訴了她,我奶奶當時就很激動,真的就哭了。其實我至今都不知道我奶奶為什麼很在乎這件事,很不理解她們那一輩對的情節,但我知道我奶奶要是還在的話,她一定很高興。(我說這些並不是想煽情,讓大家有什麼情緒)其實關於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桿秤,黨到底有多少分量,到底處於什麼位置,只有個人心裡最清楚。我們真的大可不必在台上怎么怎么歌頌,怎么怎么表決心,大家都還是年輕人,是大學生,對這些形式主義很反感,嗤之以鼻,不樂於接受,這樣做只有消極的作用,因為我們心中都很明白了,我們還是剛入黨組織的新人,和大學不停擴招一樣,黨的組織這樣擴大也引起了一定得問題,最主要的事沒有人對我們進行嚴格的黨前教育,我們也缺乏了解黨,深入黨的積極性,因此我們沒有辦法達到一定得思想高度,如果我們都冠冕堂皇的在台上唱頌詞,這只會引起大家對黨組織的入黨申請書輕視。其實大家也都是講紀律的,也都知道,在這個組織里應該嚴肅,有這樣的認識,而我們現在大唱頌詞的方式卻與我們的認識背離了,我希望黨內的同志能夠找到一套行之有效的辦法,促進黨風建設。說這些只是有感於上次林碧等同學在預備大會上的表現。

相關推薦:
入黨轉正大會發言稿
入黨轉正表態發言稿
入黨轉正表態發言
入黨轉正申請發言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