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積極分子代表發言稿(5篇)

入黨積極分子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黨組織:

首先,能作為入黨積極分子的代表參加今天的大會,我感到十分榮幸,也非常激動。同時,也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入黨積極分子,對各級黨委給予的關心與幫助,表示衷心的感謝!

今天,組織上讓我們參加這次大會,是給了我們一次學習的機會,同時也激發了我們入黨的熱情。我們也清楚地看到,無數優秀黨員特別是我們身邊的黨員,他們雖然都是我們平常工作和學習中平凡的一員,但他們都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甘願奉獻著自己的青春和熱血,發揮著先鋒模範帶頭作用,表現出了共產黨員的優秀品格,更使我們感到了黨組織強大的凝聚力,加入黨組織是我們夢寐以求的願望。

作為迫切要求入黨的青年,在以後學習、工作中,我們一定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以身邊的黨員同志為榜樣,按照新《黨章》的要求,以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規範自己的言行,認真實踐“八榮、八恥”,從自我做起,以科學發展觀的角度去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為創建現代化文明包鋼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請黨組織繼續考驗我們,我們一定會以良好的精神狀態,以出色的工作成績,來接受黨組織的檢驗。

最後,我代表全體入黨積極分子再次對黨組織的教育和培養表示衷心的感謝。

入黨積極分子代表發言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黨員同學們:

大家好!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能夠代表入黨積極分子站在這裡表白心聲,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自1921年建黨至今,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已經走過了93年光榮的發展歷程。這幾十年來,中國共產黨從小到大,從弱到強,從幼稚到成熟,不斷的發展壯大,從建黨初的50多名黨員,逐步發展到今天這個擁有六千六百多萬黨員的執政黨。

黨的輝煌歷史,是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前赴後繼、英勇奮鬥的歷史;是馬克思主義和普遍原理同中國的革命和建設的具體實踐相結合的歷史;是堅持真理、糾正錯誤、戰勝一切困難,不斷發展的歷史。無論是在血雨腥風的戰爭年代,或是在艱苦創新的建設年代,更或是在努力創新的改革開放年代,無論是抗洪搶險還是抗震救災,衝鋒在先、甘於奉獻的都是共產黨員。他們一次又一次用他們的實際行動實踐著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偉大宗旨。

無數的事實充分的證明:我們黨不愧為偉大、光榮、正確的黨,不愧為社會主義事業的核心力量,不愧為中國先進生產力發展要求,中國先進文化前進方向,中國最廣大人民根本利益的忠實代表。

今天,我和新加入中國共產黨的同志們一樣,心情是十分激動的,通過參加新黨員的入黨誓言儀式,我們也接受了一次人生的洗禮。我們在黨組織和同志們的幫助下,成為了入黨積極分子,確定了人生的坐標。但我們還要繼續在黨組織和同志們的幫助下,通過實踐和不斷加強黨性修養,從思想上進一步向黨組織靠攏,為黨和人民的事業去奉獻自己、燃燒自己,做一個高尚的人,一個脫離了低級趣味的人。從此刻起,我們也要同新黨員一樣,像他們學習,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時刻牢記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聽從黨的教誨,服從黨的決議,遵守黨的章程,為黨的事業貢獻出自己的青春和熱血。當然,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們也深知與老一輩黨員以及新入黨的同志有巨大差距,我們要虛心向他們請教,以他們為榜樣,升華自己的政治理想。

在此,我代表所有的入黨積極分子向黨組織表示,在以後的工作、學習中,做到以下四點:

1.不斷加強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的學習,不斷加強對黨的基本知識的學習,加強黨性修養,提高政治素養,努力改正自身存在的缺點和不足,不斷提高、完善自己,爭取以更大的進步來回報組織、領導和同志的關懷和期望。

2.以黨員的標準更加嚴格要求自己、鞭策自己,向革命英烈學習,向優秀共產黨員學習,發揮共產黨員先鋒模範作用,做到“人生追求有志氣,為民服務有勇氣,社會生活有正氣,個人得失有大氣”,做到“平時學習能看出來,關鍵時刻能站出來,危難時刻能挺出來”,以無愧於黨組織對我們的信任與幫助。

3.以入黨作為人生的重要目標,以學習工作為切入點,刻苦學習,不斷創新,努力完成各級黨組織交給的工作任務,在學習中力爭有新的突破,做出更大的成績,為學院的發展和壯大,貢獻自己的光和熱。

4.積極參加黨組織活動,同組織保持高度的一致性。接受黨組織的考察教育,思想政治上與黨中央和各級黨組織保持高度一致,在是非問題上,保持清醒的頭腦,在平時學習工作上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後,不斷發揮先鋒模範作用,爭取向今天在座的各位新黨員一樣,早日加入黨組織的大家庭。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深知距離成為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們必須不斷完善自己,在黨組織的領導下繼續努力,向新老黨員學習,自覺加強黨性修養,牢記黨的宗旨,勤於鑽研,開拓進取,勇於創新。在思想、學習、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積極完成上級黨組織交給的各項任務,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認真落實科學發展觀,為構建和諧社會主義社會的目標而奮鬥。同時,我們也希望繼續得到黨組織和各位同志們的幫助與支持,批評與指正,使我們能夠像在座的各位一樣正式加入黨組織!

謝謝大家!

入黨積極分子代表發言稿三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感謝黨組織給了我這次機會——作為入黨積極分子代表,站在這裡發言。能夠作為入黨積極分子的代表站在這裡發言,我感到非常光榮,心中充滿了激動。

在黨組織的幫助下,我們參加了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對黨的認識有了進一步的提高,更加快了向黨組織靠攏的步伐。能夠早日成為了中國共產黨這個家庭中的一員,是我們所有入黨積極分子的夢想。在此,我代表所有入黨積極分子,向黨組織對我們的教育和培養致以最真誠的感謝和最崇高的敬意!

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也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實代表,是中國特色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中國共產黨自1921年建黨至今,走過了93年的風雨歷程。正是因為中國共產黨的先進性,強大的創造力、凝聚力和戰鬥力,始終順應時代發展的需要,反應人民的意志,才能夠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奔向共同富裕的道路。無數的事實證明,中國共產黨是偉大英明光榮的黨。我們對黨組織充滿了無比的敬意和熱愛,能夠加入這樣的黨組織,是我們每一名入黨積極分子的熱切期盼。

黨的輝煌歷史,是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前赴後繼、英勇奮鬥的歷史;是馬克思主義普遍原理同中國革命和建設的具體實踐相結合的歷史;是堅持真理、修正錯誤、戰勝一切困難,不斷發展壯大的歷史。無論是在血雨腥風的戰爭年代,或是在艱苦創業的建設年代,更或是在努力創新的改革開放年代,無論是抗洪搶險還是抗擊非典,衝鋒在先,甘於奉獻的永遠都是共產黨員,他們一次又一次用他們的實際行動實踐著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偉大宗旨。

作為入黨積極分子,黨組織是熔爐,我們就是需要錘鍊的鐵,我們願意接受洗禮,接受鍛鍊,在黨的培養下茁壯成長。在今後的工作與生活中 ,我將以一名共產黨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加強學習黨的理論和方針,切實提高自身政治素養;努力學習共產黨員優良傳統和無私奉獻的精神,學習他們艱苦奮鬥、不畏艱險的精神,保持蓬勃向上、意氣風發的鬥志,緊密團結在黨的周圍,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我要用實際行動爭取早日站在鮮艷的黨旗下宣誓 ,成為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大家庭中的一員。

我堅信:黨的思想,黨的信念就是我的思想明燈;黨的原則,黨的紀律就是我的行為準則。我們有理由相信,在黨組織的關懷下,在大家的幫助下,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在向黨組織靠攏的道路上,我們會乘風破浪,直掛雲帆。我們將與黨組織走得更近,靠得更緊!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

入黨積極分子代表發言稿四

尊敬的黨組織、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首先,能作為入黨積極分子的代表參加今天的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也非常激動。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入黨積極分子,對學院各級黨組織給予的關心和幫助,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們清楚地看到,無數優秀黨員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甘願奉獻著自己的青春和熱血,發揮著先鋒模範帶頭作用,表現出了共產黨員的優秀品格,更使我們感覺到黨組織強大的凝聚力,加入黨組織是我們夢寐以求的願望,而參加此次培訓,是一次寶貴、系統的學習黨理論知識的機會,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認真踏實地學習黨的歷史和理論,增強對黨的了解和認同,堅定跟黨走的信念。

我們趕上了一個好時代,所以我們一定要有歷史的責任感,要樹立遠大志向,肩負起時代賦予給我們的重任,不斷加強科學文化知識的學習,把專業技術學習好,增強自身軟實力。

在為期2個多星期的學習中,我們要以飽滿的熱情、高度的責任感投入學習,進一步增強黨校學習的自覺性和主動性。真正坐下來,靜下心,鑽進去,聚精會神學理論,一心一意長知識,做到學有所獲,學有所得。加強讀書,多讀馬列原著經典,做到知行合一。

作為迫切要求入黨的青年,我們應該按照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 我們要全面理解黨章規定的黨員標準。認真對照黨員標準找出自己的差距,明確在哪些方面達到了黨員的條件,哪些方面還沒有達到,在黨組織和同學們的關懷下,一步一個腳印地把自己鍛鍊成為具有共產主義覺悟的先鋒戰士。自覺接受組織的培養、教育和考察。主動向黨組織匯報自己的思想情況,積極參加黨的活動。參加好黨課,從中受到教育。用科學發展觀武裝頭腦,不斷提高自身政治素質,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堅定正確的政治信仰。加強學習黨的基本知識,從根本上了解黨;學習黨的性質、宗旨、根本任務和奮鬥綱領,從情感上熱愛黨;學習黨的發展歷史和偉大業績、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從行動上追隨黨,堅定不移地跟黨走。

在上課學習中做到認真聽課,獨立思考,做好課堂筆記,積極參與教學互動;撰寫學習心得。學員要擠出時間認真完成黨校指定必讀書目的自學,每次課後要組織一次討論,深化對講課內容的理解。從嚴要求自己,認真按教學計畫要求進行小組專題討論,上課期間不交頭接耳,不大聲喧譁。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同時也作為一名交通職院的學子,我們應該做到學習認真,刻苦努力,掌握服務人民、服務國家的真才實學。真正能體現一名入黨積極分子的價值。

請黨組織繼續考驗我們,我們一定會以良好的精神狀態,以出色的學習成績,來接受黨組織的檢驗!

最後,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入黨積極分子再次向學院各級黨組織表示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