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積極分子發言稿參考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志:

大家好!我叫xxx。今天,能夠作為入黨積極分子的代表在這裡發言,我感到非常光榮,也非常激動。

自1921年建黨至今,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已經走過了90年光榮的發展歷程。在這90年裡,中國共產黨從小到大、從弱到強、從幼稚到成熟,不斷發展壯大。黨的輝煌歷史,是為民族解放與人民幸福前赴後繼、英勇奮鬥的歷史;是馬克思主義普遍原理同中國革命與建設的具體實踐相結合的歷史;是堅持真理、修正錯誤、戰勝一切困難,不斷發展壯大的歷史。無論是在血雨腥風的戰爭年代,或是在艱苦創業的建設年代,更或是在努力創新的改革開放年代,衝鋒在先,甘於奉獻的永遠都是共產黨員,他們一次又一次用實際行動實踐著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偉大宗旨。實踐證明中國共產黨無愧是偉大、光榮、正確的黨,是中國革命與建設事業的堅強領導核心。

作為入黨積極分子,黨組織是熔爐,我們就是需要錘鍊的鐵。我們願意積極投身於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建設的偉大實踐之中,經受洗禮,接受鍛鍊,在黨的哺育下茁壯成長。我們要用實際行動,愛崗敬業、誠實守信、艱苦樸素、埋頭苦幹、自強不息,以一個共產黨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加強學習黨的xx屆六中全會精神和胡*****xx七一講話精神,切實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質。堅決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堅持黨和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自覺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糾正工作中的缺點和錯誤,業務上精益求精、思想上積極向上。

作為入黨積極分子,我們要保持蓬勃向上、意氣風發的精神,緊密團結在黨的周圍,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我們堅信:黨的思想,黨的信念就是我們的思想明燈;黨的原則,黨的紀律就是我們的行為準則。在黨組織的關懷下,我們要以先進模範為榜樣,用心工作,努力為社會經濟的發展貢獻我們自己的力量。我相信,在黨組織的正確領導和關懷下,我們作為新生代後起之秀的入黨積極分子一定會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務實的作風投身到黨的各項事業中去,為黨的事業奮鬥終身。最後,我謹代表此次參加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的同志感謝上級黨組織和領導對我們的培養教育。同時,請黨組織在實踐中對我們檢驗,黨的需要就是我們的志願!。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