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業慶典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今天是我司開業大喜之日,出席今天慶典的有贛州市各行各業的老總們,有工商、稅務等政府有關部門的領導,有長期以來對我司的籌備和發展給予大力幫助和支持的社會各界朋友,有贛州電視台、贛南日報、贛州晚報等新聞媒體的朋友們,首先我代表XX公司董事長 XX及公司全體員工向各位領導和各位朋友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我司屬於招商引資項目。於2024年12月19日註冊成立,項目總投資近1.5億元人民幣,占地面積60畝,建築面積達到28000平方米。目前公司董事長XX已擁有江西高安金盛精密模具有限公司、越南金盛精密模具有限公司、越南斯登達機電設備貿易公司、贛州斯登達鎢合金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及贛州斯登達鎢合金陶瓷有限公司,公司擁有豐富的陶瓷生產技術、模具製造、銷售經驗等。

我司主要從事陶瓷系列產品的生產及鎢合金的生產。擁有兩條生產線:一條是陶瓷生產線,另一條是鎢合金生產線。產品精工細作、工藝精美、品種繁多,深受各界人士的青睞,產品遠銷海外。公司所生產的各種產品(陶瓷飾面瓦、地板磚、拋光磚、配件、掛件等),具有強度高、韌性好、耐高溫、耐腐濁、防凍、防水、隔熱、清潔、美觀、大方等特性,是建築物領域的必須構件。作為贛州地區唯一的陶瓷生產基地,公司傳承景德鎮千年陶藝,採用最先進的陶瓷技術,形成了傳統與現代的完美結合,是贛州地區唯一一家生產陶瓷系列產品的大型生產企業。公司堅持走多元化、規模化發展道路,堅持“科學管理、誠信經營、以人為本、質量取勝、和諧發展、合理分享”的理念;弘揚“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企業精神;不斷加強企業的自身核心競爭力,實現持續發展,穩步推進的發展戰略。

公司作為贛州市第一家生產陶瓷系列產品的大型生產企業,其生存和發展離不開各行業公司的扶持,離不開政府各部門的幫助,更離不開社會各界朋友的支持,希望在座的各位領導及各位朋友在以後的日子能更加關注我們,更加支持我們,你們的每一分支持都將激勵我們更加努力地工作,努力打造鎢合陶瓷業的專業品牌,為各家合作公司服務好,為廣大客戶服務好,真正成為客戶可信賴的朋友,在此我代表贛州斯登達鎢合金陶瓷有限公司的全體員工對給予我們支持和幫助的各位領導及各位朋友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