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員工大會發言稿

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召開我們酒店的全體員工大會。在此,我代表古月清風謹向付出辛勤勞動的酒店員工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真摯的敬意。回望開業來的一個多月,在胡總的帶領下,我們全體員工群策群力,克服了種種困難完成每天的工作任務,從開業到現在的營業額是130多萬,雖然離公司制定的指標還有一定的距離,但目前酒店的業績是和我們大家的努力以及付出是密不可分的。

我們酒店現在的員工已經達到了170餘人,我想說你們選擇古月清風酒店將是你們職業生涯中最寶貴的職業經歷。我也同時希望你們能夠證明,選擇你們是古月清風酒店明智的選擇。

酒店的未來就是我們員工的未來,而員工美好地未來就是酒店輝煌的證明。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為了自己的理想,懷揣著對酒店的熱愛,所以今天才能夠相聚在這裡,團聚在這個大家庭裡面。旺季即將來臨,我們每一個員工都站在同一個起跑線上,只要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發揮出專業水平和技能,在我們酒店胡總的帶領下,相信大家一定會創造出更好的成績,讓大家共同矚目你的風采,相信你們將是古月清風酒店未來最閃亮的明星!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