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期末總結國旗下講話

第一個學期就這樣結束了.迎來了盼望已久的寒假。關於期末總結國旗下講話如下,請大家欣賞。

高中生期末總結國旗下講話

在學工部領導老師的親切關懷和細心指導下,零七年下學期國旗班各項工作都運行正常,並且取得了出色的成績。

(1)xx年下學期國旗班共出勤93次,總計297人次,遲到1人次,無人缺勤,圓滿的完成了本學期學生糾察隊國旗班的所有出勤和訓練任務。

(2)本學期國旗班每周一到周五早晚進行升降旗,儘管任務重困難大而且每天重複的工作容易使隊員產生厭煩情緒,但是全體國旗班成員依舊風雨無阻,無怨無悔,充分體現了糾察精神!

(3)xx年9月10日在07級新生開學典禮上國旗班承擔了升旗任務,並且出色的完成了此項任務,在07級新生中樹立了良好的形象。

(4)9月18日,我隊國旗班出動35人的批槍國旗方陣進行九· 一八大型升旗儀式,此次升旗儀式在對07級新生進行愛國主義教育的同時也為新生軍事訓練的順利進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5)9月26日,07級新生軍訓匯報檢閱隆重舉行,我隊國旗班出動35人的校旗方陣走在所有受閱方陣的最前面,我隊良好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充分的展示,過硬的軍事素質更是成為其他受閱方陣的榜樣!

(6)在xx年下學期國旗班還承擔了校運動會、子弟教育中心運動會的升旗任務,在全校領導和師生的注視下國旗班一次又一次的圓滿完成任務,廣受好評!

xx年下學期學生糾察隊國旗班在每天完成日常升降旗任務的基礎上,在其它方面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國旗班是糾察隊乃至學校的形象大使,在重大責任的壓力下,我們一定能化壓力為動力,在學工部領導老師的領導下把國旗班的工作做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