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村委會村長演講稿

各位代表,各位父老鄉親:

我叫李某某,1979年出生,中專文化,今年36歲,是土生土長的xx村人,在這次村級換屆選舉中,經過海選,我很榮幸地被村民推薦參加村主任崗位競選,這是對我的最大信任和支持,在此我表示衷心地感謝。

村委會是領導村民實行自治,進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務的基層民眾性組織,村委會主任就是這個組織的管家,叫不上官,但身上的責任卻很重,要帶領村民堅持走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執行黨在農村的各項方針政策,全心全意為村民服務。我是個年輕人,以前在外面打拚了十來年,雖然經商即賺錢又很自由,但作為年輕人來說,要有理想,有抱負,有志向,應該把自己融入到黨的事業中去,造福社會,造福人民,所以,我自願放棄外面世界的精彩生活,願意參與村委會主任崗位的競選,以謀求為楓林村二千餘父老鄉親服務。

新一屆灣里區委、區政府提出了 “加快綠色發展,建設旅遊強區”的發展戰略,我xx村是灣里區太平鎮的邊遠村,土地廣泛,綠水青山,資源豐富,有著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和歷史人文古蹟,具有潛在的開發利用價值,我村應該藉此建設旅遊強區的發展契機,做好山水文章,為地方經濟和社會發展服務、為子孫萬代造福。

如果我能競選成功,我將全身心地投入到村委會的工作中去,清正廉潔,公開公正公平做事,努力當好村里管家,做到心為民所想,權為民所用,利為民所謀,自覺接受全體村民監督,決不負村民厚望。我將大力協助村支書,團結和帶領村委班子,以全體村民利益為重,全心全意為村民服務,讓大家滿意,絕不辜負各位父老鄉親對我的厚愛和信任!說得好不如做得好,大家如果給了我這個機會,我會用實際行動證明給大家看。

謝謝大家!

李某某:XX.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