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銷售主管職位個人演講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果敢抉擇妄想和組織能力。工作進取的抉擇信念和勇氣,從不因神色而工作、清潔幹事、精悍幹事。就拿此次競聘來說,站里,迎接挑戰,從挑戰中自我改良的也想經由過程的向巨匠證實:本公司的員工是開拓進取的員工,敢於發出挑戰並迎接挑戰的員工,永遠的挑戰者!既然是挑戰,就會有會有失蹤敗,若是次失蹤敗了說剖明我還良多問題和,會加倍全力的考驗。用儘自己全部的真誠和能力,去迎接更始路上方面的挑戰,去迎接時代暴風驟雨的挑戰,工作的挑戰中立於不敗之地,去擁抱時代的輝煌!

想這樣的機會,首先非常感謝本公司及各位領導給我這次應聘行銷主管的機會。不止是個人努力就可以得來的結果,也有公司優良制度的幫助,才讓我有這樣一個更好的平台,能夠更好的發展。

首要搞行銷工作。初到公司,當初應聘的就是本公司的營業員。看到前進前輩完美的市場處事、至誠的處事理念、人文空氣、艱深的企業文化深深地震撼著我心靈。使我堅信:選擇了貴公司就是選擇了人生成長的機緣。

就立志要在今後的工作中盡職盡責、責無旁貸。會虛心向老同志和身邊的兄弟姐妹們進修,自從進公司那天起。儘快熟悉公司業務。幾年的工作中,對客戶的問題,熱情處理,從來不紕漏推諉。而且,還在工作之餘招攬新用戶,成長新用戶,操作親友老友同窗等關係,向外宣傳本公司。默默地為公司的成長盡膚淺單薄的力。

也積累了不少的工作經驗,幾年多的工作中。這次的競聘中,感受有很強的優勢來應聘這個行銷主管的崗位。有一顆熱愛公司、熱愛本職工作的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乾好任何一項工作的前提和要有一顆愛心。有一顆愛心,相信能夠把本職工作做好。幾年來的工作磨鍊了心理素質。

我認為設立本崗位的目的就是要適應當前的競爭環境,提高我公司運營質量,為一線業務發展做好後台支撐。主要實現以下目標:

1、貫徹落實及組織制定各項規章制度、銷售指標及任務、人員管理辦法,庫存計畫,保障賣場的安全、高效、穩定運行。

2、加強檢查、監督力度和人員能力開發,組織店內、店外促銷活動,作好人員調配、商品排列、布局,協調、配合廠家的現場促銷,有效降低企業運營成本。

3、組織業務培訓,員工的業務知識和銷售技巧,制定技術規範、開展技術支援,提高全店人員整體水平。監督對員工下達促銷商品的了解及主推情況。

4、保證上級公司制定的命令、授權及任務等在門點得到暢通傳達、從分理解和有效執行過程有效控制,並對結果反饋、分析。

以上四個目標是相輔相成的,全體銷售人員整體水平的提高,必將能夠保障公司的安全、高效、穩定運行,也必將降低企業在運行維護方面的各項運營成本。

如果這次我能夠順利競聘成功,我將做好以下工作履行自己得崗位職責

1、協助各部門搞好公司內部銷售,提高崗位執行力,高質量的做好計畫、組織、領導、控制和管理工作我認為,作為管理人員,是對部分部門管理的分擔者,因此,我要擺正自己工作主動積極不越位,協助管理不越權,加強團結不分散。充分調動部門員工的工作積極性,發揮他們的聰明才智;加強內部員工的業務技術培訓,提高整體員工的技術水平。加強各項運行維護管理制度、作業流程、管理辦法的執行力度,做好監督、檢查、指導、考核,使得各項維護工作能夠貫徹、落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