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銷售主管職位個人演講

2、創新解決問題的方法,加強技術交流和對外協作

售管理人員在不斷提高自己水平的同時,還應該能夠組織各方面技術力量,我將充分利用公司先進的交流平台,為各部門、各單位提供更加豐富和完善的數據技術支持。另外還要加強全店銷售人員的交流與培訓,組織更多更高水平的講座,提高整體防範意識和技術水平,以保證全店的安全、高效、穩定運行。

3、加強套用開發,利用先進的方法進行科學管理,提高管理成效

作為一家行銷企業,我們在為用戶提供優質產品及服務的同時,也應該充分利用自己的資源和行業優勢,為本企業建立先進的科學管理平台。以後我們還應加強套用管理開發,充分利用我們的網路資源,進行科學管理,提高企業管理效益和管理水平。

眾所周知,隨著經營的日益多樣化,服務工作所面臨的問題也越來越複雜。俗話說,“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服務售後的領域就是在此消彼長中不斷發展,不斷進步。服務永遠面臨著挑戰,沒有一勞永逸、盡善盡美的解決方案,所以在各項日常售後工作中,不僅要求我們的售後人員隨時跟蹤,了解售後維護重點工作內容,還要在各種服務中不穩定、不安全情況的發展中不斷提出新要求,解決新問題。最重要的是,我們還應加強售後服務的自主開發,不僅可以提高我分部客服的技術水平,而且對後期維護,客戶再開發等方面帶來便利之處,並且能夠為企業節約大量資金,降低企業運營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