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隊委競選候選人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榮幸,在這鳥語花香、秋風送爽的日子裡,我能成為這一學期大隊委競選的候選人之一。我叫陳xx,是四(五)班一名優秀的副班長。今天,我之所以能夠站在這裡,要感謝老師的支持和同學們的信任。此時此刻,我信心十足,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有我的努力,成功一定會屬於我!

在班上我一直擔任班委幹部,有著較強的組織能力和管理能力,不僅學習成績優異,而且深受同學們的喜歡。此外,我還獲得了學校優秀少先隊員、優秀班幹部、三好學生等榮譽稱號。我充滿朝氣,樂於助人,是大家公認的“乖乖女”。 在家裡也是一個自立﹑自強﹑懂事﹑聽話的好孩子。一年級我就參加了一些朗誦比賽,鍛鍊了我的膽量,取得了成績。更值得驕傲的是我在二年級時,就以優異的成績獲得了年級演講比賽的一等獎;三年級的時候,我進入了紅領巾廣播站,成為一名播音員。從那時起我便喜歡播音,喜歡用語言去影響和感染我的同學們,想結交更多的朋友。

如果我能競選成功,我將會充分發揮展示自己的特長,將學校的廣播站辦得有聲有色,將最美的音樂、最棒的演講、最有價值的新聞、最廣博的知識送給親愛的同學們。

每一張選票,都凝聚著大家對我的信任,我也真切地希望我能為大家說話,替大家做事,想你們所想,急你們所急,忠實地做你們的代表。請相信,我將用實際行動為廣播站插上理想的翅膀,讓它飛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