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行政部副部長職務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首先,感謝各位領導和同事們給我的信任和支持,給我這次競職機會。根據自身的能力條件,我競選行政部副部長職務,衷心希望各位領導和同事們投我一票。

我叫,本科學歷,中共黨員,XX年7月參加工作,XX年4月進入,從事行政秘書工作。一年來,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從事這份工作的責任和光榮,也體會到了其中的艱辛和不易,更為能夠在這個團隊中一天天成長起來、成熟起來而倍感自豪。

對於我個人來說,參加今天的競職演講,是不需要理由的,不參加才需要理由!我認為自己的競職優勢主要有:一是有較為豐富的工作經驗和相關知識,精通文秘,熟悉和了解宣傳、綜合治理、人力資源、後勤保障等辦公室日常工作。二是有較強的工作能力。我以“認認真真履行職責,扎紮實實搞好工作”為信條,踏實肯乾,誠實待人。經過三年多的學習和鍛鍊,自己的寫作能力、組織協調能力、分析判斷能力都有了很大提高。三是經常與各部門的工作聯繫,奠定了與上下、左右深入溝通的基礎,懂得並掌握基本程式和工作規律,能夠駕馭崗位職責範圍內的工作。四是有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有吃苦耐勞的精神和開拓進取的意識,尊敬領導、尊重同事,可以確保分工協作和團結共事。更使我有信心競爭這一職位的是,在園區近一年的工作中,領導不斷地教育、培養,與同事們的互相關愛、取長補短,以及良好工作氛圍,使我個人的綜合素質得到了很大提升。相信在這個崗位上,我能夠更好的發揮自身優勢、盡我所能,為領導、為部門、為職工做好服務工作。

如能得到組織的信任、同事們的支持,競選行政部副部長成功,我會認真做好以下幾個方面工作,真正當好領導和部長的助手,決不辜負各位的厚望。

第一,擺正位置,當好助手。尊重行政部部長的領導,不越權、不越位、不拆台;積極思考,建言獻策;團結所有同事,共同做好行政部工作。

第二,加強學習,提高素質。積極協助部長,主動做好日常工作,不斷加強學習,充實自己。充分發揮行政部全體人員的工作積極性,使每個人對工作都能精益求精,不斷提高行政部的整體素質。

第三,做好綜合協助、協調工作。及時地傳達辦公會決策,加強督辦檢查,確保園區的政令暢通。認真、科學地做好部門與部門之間的溝通協調工作,避免發生互相推諉的現象。處理好與同事的關係,協助部長根據實際情況,合理分工,認真落實崗位職責;協調好本部門職工之間的關係,做到全體職工一條心,保證扎紮實實,井然有序的做好各項工作。

我相信,我以充滿青春活力的熱情和對工作認真負責、肯鑽肯乾的態度,一定能勝任行政部副部長職務。

最後,藉此機會,向一直給予我關心、幫助和厚愛的各位領導和同事們表示衷心地感謝!同時,也真誠地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給予我關心、支持和幫助。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把這份感激之情化為工作的熱情,將壓力化為動力,以實際行動和工作成績來回報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