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班長演講稿四篇

班長在班級里是一個很重要的職位,是老師與班級之間溝通的橋樑。小編為大家整理了競選班長演講稿,歡迎大家閱讀。

競選班長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今天很榮幸,能競選上班長。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換句話說,不想當班長的學生也許不是好學生,所以,我要競選班長。

在我看來,班長不是威風的代名詞,而是一個需要付出辛勞和敢於批評別人和自我批評的職位,班長,意味著替老師分擔責任和維持班級的紀律,而不是站在講台上,誇誇其談。

如果我當上班長,我要做老師的好幫手:協助老師,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替老師分擔一些事情。並管理、團結好班級。如果我當上班長,我要做同學的好夥伴,努力為集體貢獻力量,團結同學、幫助同學,讓每一名同學都感受到集體的溫暖,形成良好的同學關係;如果我當上班長,我會以身作則,嚴格要求自己,在做好班級工作的同時,認真學習,把自己的各門功課都做到最好。

如果我能當選,我會努力做好一個班長應盡的職責,讓所有老師看見一個優秀的五年級二班!我相信,如果我選不上班長,我不會灰心,或許我有人比我更適合“班長”這個職位,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爭取明年能夠當上班長。

同學們,請信任我,投我一票,給我一次鍛鍊的機會吧!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把我們五二班搞得十分出色,讓我們的班級成為一個優秀的班級!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競選班長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班長,顧名思義,就是一班之長。這次我就要競選班長一職。因為我很樂意為同學服務,認認真真的管理好這個班級。

媽媽曾經教導我說:“班級是社會的縮影。如果說社會是需要關心和愛護的,那沒對班級的關愛就是每個同學義不容辭的責任!班長就是負責督促同學履行這項責任的人。”

拿破崙有一句名言佳句: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而我不是那個不想當將軍的士兵!

我不僅熱愛學習,自信活潑,而且各科成績優異。我相信我一定能擔當起這個重任!我堅信我能做到!

假如我當選班長,我一定能履行責任。我要做老師的好幫手,做同學心中的好榜樣!我將於老師共同管理好這個班級。讓同學上課專心聽講,積極發言,遵守紀律,下課盡情玩耍。我要幫助差同學,給他們指導、複習、補習。我還要以身作則,起模範帶頭作用。把好的習慣、好的做法、好的學習方式,傳授該同學們。帶動大家齊步走,做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做父母心中的好孩子,做同學心中的好夥伴!

如果這次我可以當選,我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重望。我會為大家營造一個安靜、衛生的學習環境,讓六年級一班成為“市優秀班集體!”

說過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如果我沒有當選,我也不會氣餒。我會繼續努力向上,爭取當上班長!

競選班長演講稿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高興能夠再次站在這個講台上,面對同學們熟悉的臉龐,參加班幹部競選活動。此時此刻,我的心裡感到非常的激動,並且充滿感慨。感到激動是因為我能有機會再次爭取為大家服務;充滿感慨是因為我已不再是那個初來乍到的小女孩,經過幾年的風風雨雨,成功的喜樂、失敗的教訓,讓我茁壯成長。相信,不管今天我從這裡走下台後,競選的結果會如何,我都會從心底感到高興。

今天我競選的是班長一職。我來參與競選的目的只有一個:一切為同學服務。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也許,在我說出這番“豪言壯語”後,有些人會暗自發笑:他怎么這么自負!可是我想說,這不是自負,這是自信!一個人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那么他就沒有資格做任何事,即使做了,也很難成功!我之所以能夠站在這裡,大部分是由於我的自信!當然,能力也很重要,因為一個人的信心和能力永遠是成正比的。

在參加班級管理的過程中,尤其是參加競選後,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強烈的責任感,要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才能無愧於心。在管理的同時,要嚴格要求自己,因為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同學們看在那裡,如果連自己都管不好,如何去管別人?當然,管理時一定要有耐心,要顧及同學們的感受,不要去品嘗“高處不勝寒”的滋味。否則,會給今後的工作帶來許多困難。即使有困難,也應勇敢面對。

著名作家羅曼·羅蘭說過一句話,只有先相信了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我想有足夠的信心來相信自己。我有能力更有自信,能以新的方法帶領我們的班級走向一個新的層次。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我也不例外,但是我會儘量減少自己的缺點,同時也希望每個人都能提出我的不足,讓我能正確認識自己,完善自己。

成為班長,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擔起這副擔子,因為我的熱情,我的毅力,我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能真正做好班長的工作。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競選班長演講稿

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上台競選的職位是班長。我認為我有能力擔任這個職位。因為我連續擔任了五年班長,從小就鍛鍊了我的組織能力和語言能力,我有一定的豐富經驗。我熱愛祖國,熱愛學習,熱愛老師和同學。我不但學習好,跳舞也很好。

如果我競選成功後,我將以開闊創新的精神和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的態度,努力做好班級工作,努力做好老師的好助手。我會儘自己最大的能力關心班集體,帶頭做好事,盡到自己的職責。把好的習慣傳給大家。我不但會關心集體,還會時時刻刻嚴格要求自己,要虛心傾聽別人的意見,儘量改掉自己的毛病。我一定會利用這次機會好好表現自己的才能,把自己最優秀的一面展現給大家。當然,如果大家對我不滿,或者我有什麼做得不妥之處,歡迎來“批評”我。

如果我競選不上也沒關係,我也不會心灰意冷,我將會再接再厲,勇往直前,當不上班長我還會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個學習好、品德優的好學生,一個讓老師滿意的好學生,一個讓同學學習的好榜樣!

既然是山,我就要堅定不移;

既然是浪,我就要有前進的方向;

既然是陽光,我就要普照大地;

既然是班長,我就要成為老師和同學的棟樑!

同學們,請你們支持我,相信我,投給我神聖而寶貴的一票吧!我堅信,憑著我新銳不俗的“官念”,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