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班長的演講稿

班長在班級里是一個很重要的職位,是老師與班級之間溝通的橋樑。下面由小編向你推薦競選班長的演講稿,希望你滿意。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 篇【1】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安鏇雪,我將要競選的是副班長這個職務。

咱們班人多事雜,光靠班長一個人難免照應不過來。如果我有幸當上副班長,一定與班長密切配合,共同管理好我們這個班集體。當副班長一定要當得“名‘副’其實”

我認為我可以帶領大家創造一個優良的環境,因為我不但有一顆積極向上、負責任的心,並且我熱愛集體,和同學團結互助。

拿破崙曾經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今天,我在這裡,我非常想對大家說:“我不僅要做將軍,而且要做一名出色的、成功的、能為大家做出貢獻的將軍。”既然是花,我就該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該長大;既然是陽光,我就該暖和;既然是寶石,我就該閃爍;既然是石頭,我就該去鋪出大路;既然是副班長,我就該做一名有用的班乾!

我堅信,我能夠勝任副班長這個職位,並且認真出色的做好這項工作。管理好我們班。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沮喪,我將會帶著我的微笑走向下學期,在新的學期里以長補短,繼續競選這個職位!

同學們,不要再猶豫了,請投出你們手中那神聖、寶貴的一票吧!你若投出,我定珍惜!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 篇【2】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在班裡,我是一個平凡的小男孩,我並不是很優秀,但是我的內心是多彩多姿的,裡面充滿了許多關於有趣的學習問題。我也會幫助許多同學,幫助他們解決學習和生活中的困難。雖然這些事往往都是班上的班長來做的,所以,我這次競選的就是班長。

如果,這次競選成功,我將會用滿腔熱情去工作,為同學們服務。拿破崙曾經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我是好士兵。”今天,我站在這裡,我非常想對大家說:“我不僅要做元帥,而且要做一名出色的、成功的、能為大家做出貢獻的元帥。”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副班長,我就要做一位出色的元帥!

我相信,我能夠勝任班長這個職位,我將會用旺盛的精力和清晰的頭腦,認真出色的工作。假如我落選了,我不會沮喪,我將會帶著微笑走向下學期,養精蓄銳以待東山再起!當然,“落選”就像是沙漠裡下暴雨,可能性極小。同學們,此時此刻,你們是否看到了我身上有一股自信之氣在升騰呢?

同學們,請你們把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吧,我堅信我會把這個班級管理好的,做一個大家都敬佩的副班長!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 篇【3】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班長,顧名思義,就是一班之長。這次我就要競選班長一職。因為我很樂意為同學服務,認認真真的管理好這個班級。

媽媽曾經教導我說:“班級是社會的縮影。如果說社會是需要關心和愛護的,那沒對班級的關愛就是每個同學義不容辭的責任!班長就是負責督促同學履行這項責任的人。”

拿破崙有一句名言佳句: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而我不是那個不想當將軍的士兵!

我不僅熱愛學習,自信活潑,而且各科成績優異。我相信我一定能擔當起這個重任!我堅信我能做到!

假如我當選班長,我一定能履行責任。我要做老師的好幫手,做同學心中的好榜樣!我將於老師共同管理好這個班級。讓同學上課專心聽講,積極發言,遵守紀律,下課盡情玩耍。我要幫助差同學,給他們指導、複習、補習。我還要以身作則,起模範帶頭作用。把好的習慣、好的做法、好的學習方式,傳授該同學們。帶動大家齊步走,做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做父母心中的好孩子,做同學心中的好夥伴!

如果這次我可以當選,我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重望。我會為大家營造一個安靜、衛生的學習環境,讓六年級一班成為“市優秀班集體!”

毛澤東說過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如果我沒有當選,我也不會氣餒。我會繼續努力向上,爭取當上班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