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經理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首先感謝領導提供了這樣一個機會,也感謝同事們在工作中對我的信任和支持。我叫××,今年×歲,……(學歷、工作經驗等個人簡介……)。我認為每一次競聘不僅是一次展示自我、認識自己的機遇,更是一次相互學習、相互交流的機會,所以我不會放過這樣一個大好的機會。

今天我競聘的崗位是××。多年的工作經驗讓我認識到,要成為一名合格的經理不容易,做為一個單位的負責人,不僅要有實幹精神,還要善於謀略;不僅要熟悉本單位的業務,還需要有廣博的知識;不僅要有高超的組織管理水平,而且還需要有良好的人際溝通能力。我之所以要競聘這個崗位,是因為我覺得我完全有能力勝任這項工作。因為我認為自己具備以下幾個方面的有利條件:

1、本人具有正直的人品、良好的修養以及完善的工作作風。做為領導,必須先做好人。一個領導無能,最多是件次品,而一個品德不好的領導,則是危險品。

2、目前的市場行銷其實主要就是關係行銷。我出生在××,家住在××,對××的地理環境及政府機關的領導、工作人員都比較熟悉,我堅信在我和全體職工的共同努力之下,肯定能協調好與各級政府機關之間的關係,把聯通公司的業務向縱深方向發展。

3、我有飽滿的工作熱情。我將用百分之百的熱情投入到工作當中去,讓公司的業績更上一層樓。

目前,我認為×××的工作主要有以下幾點不足:

1、行銷渠道開發的比較窄,與縣委、縣政府及各部、委、辦、局、場、鄉、鎮溝通得不夠理想,沒有形成網路,與競爭對手相比沒有絕對優勢。

2、合作門市的積極性和主動性還沒有完全發揮出來。

3、工作人員的業務知識、服務意識和服務態度還有待於提高。

如果能夠得到領導和同志們的信任,讓我成功的擔任××經理,我將從以下三個方面著手,努力工作,不讓領導和同事們失望:

第一、開拓發展。小平同志曾經說過:“發展才是硬道理。”我們要從發展入手,拓寬銷售渠道,加大宣傳力度。首先,×××有一個自有門市和十四家合作門市及六家核心代理商。由於他們分別座落在每個鄉鎮的中心位置,地理位置非常優越,所以要通過他們加大對各鄉鎮及周邊農村的宣傳,逐步完成各合作廳的村級代辦,使我們聯通公司的業務真正的進入到每一村、每一戶,真正做到家喻戶曉。其次,通過本人在××當地的人際關係網,匯同代理商一起同各級政府機關搞好關係,逐個溝通、逐個推進、逐個攻破,爭取使大部分機關單位都成為我們公司的集團用戶。

第二、提升服務。樹立以客戶為中心,全心全意為客戶服務的經營理念。對自有門市和合作門市的工作人員定期進行培訓,通過培訓提高營業人員的服務意識,改變服務觀念,提升公司形象,力爭讓每一個客戶高興而來,滿意而歸。另外,要處理好重大投訴事件。每一次投訴,都是對我們工作的監督和鞭策,一定要按照公司的制度,在規定的時間內處理完畢,不躲避、不推諉。給客戶一個滿意的答覆。

第三、加強管理。沒有科學的管理企業就不會有生機,不會有活力。因此,要

切實加強公司內部管理,進一步完善規章制度和培訓計畫,加強紀律監督,定期組織學習和培訓,提高所有工作人員的業務水平,加大考核力度。使每個員工都做到紀律嚴明,形象良好,談吐適度,為聯通公司創造更加完美的形象,使×××成為一個更加團結,更具戰鬥力的一個集體。

空談誤事,實幹興邦。雖然,我今天沒有發表什麼豪言壯語,也沒有什麼搏大精深的施政綱領。但我深知事業如山,同時我也清楚的認識到自己也有一些不足,可能有的人比我更適合擔任這個職位。但我相信有在座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的幫助、支持和配合,我有信心、有能力出色地做好這項工作,當好一名稱職的×經理。

坦誠地說,我關注競聘結果,渴望參與成功。但我更重視參與的過程,因為對於我來說,參與的過程有時可能比結果更為重要,因為人生的成功就是在於不斷的參與與嘗試,哪怕是面對失敗也要義無反顧。我想無論今天競聘成功與否,都不會改變我對事業的執著,更不會改變我對在座各位的尊重與熱愛。

“給我一次機會,我將還您十分精彩!”這就是我永恆不變的信念和這次競聘的諾言,請大家給我支持,最後,祝大家身體康健、工作順利!祝願我們××公司的明天越來越好!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