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聘銷售主管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過年好,在新的一年裡祝大家萬事如意,步步高升。

首先我先來個簡短的自我介紹,我叫xx,一直在xx當一名既合格又優秀的導購,在此感謝xx按摩椅公司給我此次機會,另外呢我也很想跟大家分享分享我的工作經驗,我自XX年5月從學校出來實習,實習了一年多的時間,第一份工作讓我收穫了不少,受益匪淺,而這份工作正是我第二份工作,在兩年多的時間裡,我做的都是一種性質的工作,那就是銷售,我喜歡銷售,銷售可以給人帶來動力,帶來自信,帶來無盡魅力,這也就是我所想挑戰的原因。

但話又說回來,起初我剛接觸按摩椅時,我就對按摩椅這行業沒多大興趣,但慢慢接觸才發現這個奢侈品是很不錯的,從哪點可以看出它的賣點呢,無論是從產品的性能或是產品的性價比都非常的不錯的,產品從出售到售後必須走三大程式,從售前到跟蹤服務在到售後,這都是很全面的服務,缺一不可,如果我們大家努力把這幾大程式做好,那么也就等於我們的銷售不成問題了,加油。

這次我來競聘這個崗位我帶著十足的信心,帶著十足的把握,這些信心都是大家賜予的,所以我希望我以後不管帶哪個團隊我首先以身挫折,樹立好自已的榜樣,努力把大家的心態調為最佳,把業績做好最好,這個就是我短期的目標。

最後感謝xx按摩椅公司器重我的才能,希望我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我相信我會比別人做得好,我不比別人差,謝謝。

相關內容
競聘銷售主管演講稿報告
競聘銷售主管演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