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班幹部競選演講稿班長

班長是班級幹部的核心,是老師最主要的幹部,那么關於班長競選演講稿怎么寫?這是一篇關於國中班幹部競選演講稿班長,歡迎大家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國中班幹部競選演講稿班長一

今天,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么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我想,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班幹部工作,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和x班集體共同努力進步

我從國小到現在班幹部一年沒拉下,但我一身乾淨,沒有“官相官態”,“官腔官氣”;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慮,多的是敢做敢為的闖勁。

我想我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辭彙來修飾。工作鍛鍊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我相信,憑著我新銳不俗的“官念”,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我會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我決不信奉“無過就是功”的信條,恰恰相反,我認為一個班幹部“無功就是過”。因為本人平時與大家相處融洽,人際關係較好,這樣在客觀上就減少了工作的阻力。我將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在一起,指點江山,發出我們青春的呼喊。當師生之間發生矛盾時,我一定明辨是非,敢于堅持原則。特別是當教師的說法或做法不盡正確時,我將敢於積極為同學們謀求正當的權益如果同學們對我不信任,隨時可以提出 “不信任案”,對我進行彈劾。你們放心,彈劾我不會像彈劾柯林頓那樣麻煩,我更不會死賴不走。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你們拿著選票的手還會猶豫嗎?謝謝大家的信任!

國中班幹部競選演講稿班長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 今天,作為班長的候選人站在這裡,我十分激動,也感到非常榮幸。我參加這次競選,是為了想更好地搞好我們的班級,發揚我們的班風,還能發展自己的能力,鍛鍊自己的膽魄。當然,在左臂上掛上班長的標誌,也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

我相信我有當好班長的能力,因為我從二年級就擔任本班的班長,還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有一定的管理經驗。我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當班級獲得榮譽時,我會十分高興,還會帶領大家搞下去;班級在某方面搞得不好,或者沒獲得好名次,我會和大家一起找原因,,並針對這個原因來改正,力求做得更好。

如果你們選我當班長,我會盡我所能幫助同學,當同學在學習上有困難時,我會幫助他;當有人產生矛盾時,我會婉言相勸,化解矛盾,使他們握手言和;大掃除時,我會讓男女同學展開比賽,快速、高效、有趣地完成勞動任務;班隊課上,我會想出一些好玩的遊戲,讓大家玩個痛快;課餘時間,我會組織大家到好玩的地方搞一些有趣的活動,豐富大家的生活。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我也會爭取為班級做好事,當好班長的助手。當然,人有優點,也有缺點,我有時會有一點馬虎,脾氣有點,但是,我相信我可以改正。

同學們,請將那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吧,雖然我現在不是最優秀的,但將來,我一定是最棒的!

我的發言完了,謝謝大家!

國中班幹部競選演講稿班長三

尊敬的朱老師,親愛的七.二班全體同學門:你們好!

今天,我們又開始了新的學習征程,我們又一起站在了成長的起跑線上,在這個普通而重要的日子裡,承蒙大家厚愛,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作我班班長競選演講.

我們知道,xx一中xx區實驗學校是第一年辦學,我們更是第一批學員,在學校和人才競爭都十分激烈的今天, 我們應該有什麼樣的目標?我們應該怎么做?

我認為,目標只有一個——創辦名副其實的名牌學校!

我認為,我們要做的事情只有一個——做全年級各項工作的“火車頭”!

要達到這樣的目的,需要什麼?需要老師的辛勤培養!需要學校的開拓創新!更需要我們每個學生的堅忍不拔的奮鬥!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為七.二班爭光,為我們學校爭光!也讓我們在這裡快樂學習,快樂生活,快樂成長!

是的!這正是我競選班長的動力所在!不僅如此,我也有十分突出的競選優勢!在學習方面,我一直成績優異,連年被鄭大一附小評為三好學生,而且各科發展全面.在組織方面,多年擔任班幹部,多次獨立組織班級活動,如派對、郊遊、演講比賽等,有豐富的組織經驗。作為班長,必要的特長決不能缺少,這樣才能活躍集體氣氛,形成健康、活潑、活力的集體,而這也是我的優勢所在——我愛好寫作、舞蹈、吉他、桌球等,獲得過河南省拉丁舞少年組冠軍,你們看——這是我國小各年級的作文集,這是我在《大河報》發表的文章!

更重要的是,我對老師,對同學擁有堅定的愛心,具有堅定的奉獻精神。鼓勵大家,支持大家,分享同學們成功的喜悅;關心別人,幫助別人,分擔同學遇到痛苦,,這就是我競選成為班長的願望!一個人的進步和成功不算什麼,全班的進步和成功才更偉大!大家說,對不對?

朱老師,同學們,我相信大家都希望七二班是全年級、全學校的佼佼者和楷模,如果大家信任我,請積極支持我,在老師的指導和帶領下,在同學們的配合下,我將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時時處處發揮帶頭作用,做老師的好助手,做每一位同學的知心人。勤於溝通協調,合理計畫安排,做大家的好朋友。

請你為我投上神聖的一票,我將熱心為大家服務,全心全意為班級而奮鬥,讓我們的班級成為快樂學習、快樂成長、快樂生活的樂園!讓我們的班級天天充滿陽光、充滿歡笑、充滿愛!下面以自己寫的一首詩作為演講的結尾:

《為新校新班而作》

輕裝上征程,

友愛滿同窗。

前方千百里,

快樂共成長!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