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班幹部競選演講稿衛生委員

衛生委員也是班級幹部,那么關於衛生委員競選演講稿怎么寫?這是一篇關於三年級班幹部競選演講稿衛生委員,歡迎大家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三年級班幹部競選演講稿衛生委員一

親愛的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咱們班要進行一次班幹部改選。競選的主要項目有:班長、體育委員、數學課代表、語文課代表、英語課代表。我要競選的是班長。-

為什麼我要競選班長呢?因為我當上了班長就可以很好地為班級服務,為同學們服務。幫老師管理班級-

我的優勢是:一是大公無私,不會因為哪個同學和我有矛盾,就把他列黑名單;我也不會因為哪個同學是我的朋友就袒護他。二是我上課發言積極,寫作水平也不錯。三是我樂於助人,我會熱心地幫助每一位同學。四是我敢作敢當,勇於承認錯誤。五是我有多年當班長的經驗,雖然有的同學不認同我的管理方式,對我有意見,可我一定會改的。六是我很自信,我相信我可以把班級管好。這都是我的優點。-

如果競選成功,我一定會很好地為班級服務,為同學們服務,做一個老師的小助手,同學們心中的熱心人。哪位同學如果遇到了挫折、困難,我會儘量開導他,幫助他解決問題。如果哪一位學習好的同學犯了錯誤,我不會包庇他;哪個學習不好的同學要是做了好事,我會表揚他,並報告給老師,讓老師為他開一個表揚會。我還要努力整頓一下班風,對經常違反紀律的同學給予嚴厲的批評,對經常愛打架的同學給予嚴厲的懲罰。並且,我會在上課時鼓勵同學們多發言,下課時鼓勵同學們多讀有意義的課外書。在路隊上,我也要以身作則,不亂說話,不仗勢欺人。我要讓同學們和我一樣,使我們班級得到“先進班集體”的榮譽。-

如果競選失敗,我會找一下自己的不足,看看我離其它優秀的班幹部的差距,找出毛病出在哪裡。-

希望大家為我這個自信的女孩兒投上一票。

謝謝!

三年級班幹部競選演講稿衛生委員二

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今天是我們班第一次競選班幹部,我很榮幸的站在這裡,來競選我們班的學習委員。

在學校里,我尊重老師,友愛同學,在家裡也是媽媽的好幫手。平時我熱愛學習,學習成績一直也不錯,上個學期還得了我們班講故事比賽的一等獎和快樂兒童的稱號。

如果這次我能當上學習委員,我會更加努力學習,積極協助老師,熱心幫助同學,認真做好學習委員的工作,讓我們的學習越來越好。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我一定會努力的,謝謝大家!

三年級班幹部競選演講稿衛生委員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非常榮幸的站在這裡競選班長,古人云:“群龍不能無首。”我的目標就是成為這個班的首席。

是大樹的,就要長得茂盛;是花兒的,就要開得鮮艷;是班長的,就要起好帶頭作用。

我競選班長,是因為我從小管理能力就不錯。從一年級開始,我就知道自己要整理房間,把各種各樣的東西都擺放地井井有條。當爸爸媽媽的店裡很忙的時候,我就會去幫忙。有時還會像個大人一樣給大家分配工作,生意一個都沒落下,大人們都誇我厲害。

而且我的腦子動得很快,只要一出現什麼難題,腦子一咕嚕一轉,馬上,答案就清晰可見。然後把它安排好。

同時,我也當過很多年的班長,是“老手”了,很有經驗。可以更好地維持班級的秩序,更好地帶領班級,管理班級。

如果我有幸當上了班長,我會讓大家看到一個嶄新的我,一個盡職盡責的我,一個在奮進向上的我,一個在勇往直前的我。我會以最好的態度管理班級,並以精神飽滿的狀態面對同學,幫助同學們,更會提升自己的學習情況。讓我們在學習中尋找樂趣,在集體中互幫互助。

當然,我也會在老師的帶領下展開各種各樣豐富多彩的班隊活動,讓班隊活動成為我們最能展現自我的舞台。並且,我會當好老師的小助手,為同學們排憂解難,積極的參加各項活動與活動的策劃。我也已經回更好地完成老師教給我的任務,這是我的職責。

若是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這就說明我還有一些不足之處,我將會繼續完善自我。

我相信,在我們的努力之下,一定可以讓班級擁有更好的輝煌歷史,讓班級擁有更完美的小學生活,可以讓自己自豪的小學生活。希望大家能為我投上神聖而又寶貴的一票。謝謝大家!